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掉落心口的灰塵掩蓋了過往

掉落心口的灰塵掩蓋了過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抓不住那飛向蒼天的孤傲…

  心中未曾動搖過的堅持,那一刻,被赤裸裸的從皮肉里抽出來,全部崩潰瓦解。你說,你只想一個人。我想我明白了我的價值。未來在你的口中,不過是塵埃。時間會隔裂一切。你曾說過的那些就當是流言。我們的過往,出落得很年輕,我沒有錯、你沒有錯,只是時光錯愛了我們。若某一天,我決定要真的離開了,就不會回來了,你要怎麼找我?這個世界那麼大。我永遠會記得,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只是現在,面臨選擇,你終究為了所謂的自由而放棄你心裡的那個我。雖然我知道,你這一生只愛我一個,但這並不是最後的答案你說想要帶着我一起去闖蕩,可是我只想一個人流浪,我給不了你自由,就像給不了自己自由,因為我害怕,害怕一個人找不到方向,害怕一個人孤孤單單。如果沒有了他們的修飾,你也是一個害怕孤單的小孩吧,我們各自僅是一隻翅膀,擁抱才能飛行。

  在遇見你的國度里,微笑在陽光處吶喊,感謝我能在人生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你說我們的永遠,我一直在找尋,當我開始的時候,已經發現,天涯海角,一直都在我們的心裡。

  紙飛機奮力的飛向飛鳥離開天空后那些不屑的孤寂…

  她們說我是個自閉的人,總把自己關在黑暗中與她們隔離起來。她們說我總是躲在黑夜裡哭泣,像一隻孤傲開放的鳶尾

  這裡的世界纖塵不染,充足的陽光夠我沐浴,可是我依舊害怕刺目的光。陰天,不用躲藏,天空的陰霾衝擊着我孤獨迷惘的心。耳朵里殘留着悲傷,是飛鳥離開后失去的信仰,我把折好的紙飛機當做最後的信仰,面向窗口的上方向,幻想它能飛翔,代替飛鳥的征行。它出發了,在雨中墜毀。我忘了紙做的飛機永遠飛不上那偌大的充滿划痕的天。它只能擁有鳥兒不屑的孤寂…

  我把自己丟了,卻獲得一份誰的記憶…

  初夏,眼裡模糊的曾經,風風雨雨,是誰寸步不離?她笑了,因為那時她看到心裡的烏雲飄走了,沒有再回來。然而,她並不是上帝永久的寵兒。時間過了,記憶亂了,感情變了,味覺沒了,思緒斷了,卻也要學會堅強面對了。只是突然發現自己已經不見了,起風了,塵埃紛飛,擁有那些歡笑的過去,被深深掩埋…

  心口還是那麼疼,默哀了…

您正在瀏覽: 掉落心口的灰塵掩蓋了過往
網友評論
掉落心口的灰塵掩蓋了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