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淺夏、淡漠了過往

淺夏、淡漠了過往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這是個淺夏的時節,正午的陽光溫暖中帶着點灼熱、蔭涼的樹影斑駁地搖曳在地面上,枝頭上的幾隻鳥偶爾嘰喳地叫上幾聲,遠處假山上的噴泉水聲在這寧靜的中午顯得格外喧鬧。

  一個人慵懶的在辦公室點燃一支煙靜靜地思索着往過。已經記不起有多少個這樣的日子被揮霍,只記得依然在等待着下一個季節的到來。心情偶爾隨着窗外吹進來的風微微地起伏,掀起一波一波的回憶。

  那年的這個時節我初中生活結束了,憧憬着神秘的高中生活到來。那年的這個時節我在高中認識了她,不知道天多高也不知道還多遠,卻發誓一起走到海角天邊。那年的這個時節我高考了,雖不知道讀大學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但只知道一定要念的。那年的這個時節我即將大學畢業了,正坐在電腦前孜孜不倦地投着石沉大海的簡歷,淡漠了畢業的憂傷。那年的這個時節我擠進了這座容不下我的城市,頻繁地更換着工作,嘆息着沒有一份工作適合自己,抱怨着理想離現實太遙遠。

  驀然回首往事歷歷在目,更增添了許多的眷戀。這一路來都太多的酸甜苦辣,縱然有萬般的不舍也終將隨着滾滾的塵埃而落定。留下一段段的回憶伴隨終老,或許某天陡然想起某年某月每日某某,久違的淚水又在眼眶泛起了漣漪。

您正在瀏覽: 淺夏、淡漠了過往
網友評論
淺夏、淡漠了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