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的心也會疼

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的心也會疼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的心也會疼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我們最終還是分開了,那些沒有結局的等待,終於結束了。

  我們都累了,不是嗎。

  我再不會為了你的不回信息而流淚,雖然從前的你並不這樣。以前你總主動和我聯繫,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了。

  我忍受了你太多冷漠,我也累了。

  我對你的短信祝福,你開始不在乎,我知道你一定都看到了,卻沒有你隻言片語的回復。

  我總是傻傻的等着你的回復,可你沒有,你明知道沒有你的消息我會擔心,也許會很晚還睡不着。可你已經不在意我的感受了。

  你的電話我也不會打了,雖然會看着那些數字發獃,可再不會撥出去了。再不會想着你是不是吃飯了,是不是累了,是不是在忙,是不是沒照顧好自己。再不會了,我已經痛了累了,你只會把這些當作對你的打擾糾纏。

  我不會再清早起來就看手機有沒有你的消息,不會那麼傻傻的等了。

  你也不會在加班到很晚的時候還給我發一個短信,為的是不讓我擔心。

  你也不會再告訴我你每天都做了什麼。你再不會對我說你想看看我。

  你再不會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再不會說那些溫暖的話。

  就這樣,我只有離開,雖然我也不想用離開換回你的挽留,我知道回不去了。

  捨不得也要走,我們慢慢陌生的過程讓我更加難受。對彼此都是煎熬。

  我不會把你忘記,因為我做不到。

  也許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會淡了彼此的回憶,那些永恆的回憶,再也回不去。

  我把你放心裡,總有一天我會和另一個人牽手,雖然我多麼希望給我幸福的人是你。我希望你幸福。雖然我說的是那麼言不由衷。

  曾經愛過,就是永恆。

  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在做什麼,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的心也會疼。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的心也會疼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個瞬間,你的心也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