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緣,無起無滅,只在一個瞬間凝住了流雲

緣,無起無滅,只在一個瞬間凝住了流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緣,無起無滅,只在一個瞬間凝住了流雲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離開,不會太悲傷;遠方,不會太遙遠,有你,孤單的心一路不再哭泣!

  告別了昨天,明天又是一個嶄新的旅程,思念像放飛了的風箏,在踏上動車的那一刻開始蔓延,隨着血液長流的無奈觸及指尖心靈的溫度,我像是失去了方向感的孩子,迫切的尋找着那一份丟失的美好,囁嚅着雙唇,淚卻不經意的滑落,瞬間浸濕了我的眼……

  初來乍到,常州的一切顯得這樣陌生,走在斑馬線,無意理會周遭的車水馬龍,斑駁絢爛着我的雙眸,城市還是一如既往的喧囂着。抬頭間,陽光的溫存里,我開始思念風箏線的另一端,牽挂就這樣不來不去。

  來到學校讓我有了一絲回到高中校園的感覺,不禁莞爾一笑,撲鼻而來的芬芳夾雜着一種難以言語的莫名親切感,那感覺亦如綿綿的江南細雨,就這樣緩緩的嗆進了心。馥郁着滿載的陽光,我似乎觸碰到了陽光的燦爛,內心的失落在這一刻支離破碎,就是這樣煙消雲散了……我亦如昨日,保持着30°的視線和45°的嘴角弧度,微笑……

  在這裡什麼都是新的,新校園,來自各個地方的新同學,還有老師。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一千次回眸換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駐足停留。”被地球引力組合,我們才會相聚,我感慨緣分的來之不易,我要懂得學會珍惜,或許是我尋覓了很久,累了,頻頻回望才換來的結果亦或是緣本無起,緣本無滅,它一直就在心中。只是在一瞬間,似曾相識,恍惚夢回昨日。

您正在瀏覽: 緣,無起無滅,只在一個瞬間凝住了流雲
網友評論
緣,無起無滅,只在一個瞬間凝住了流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