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有沒有一種永恆?

有沒有一種永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有沒有一種永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晨露雙飛染清寒,暮日餘暉天涯遠。曉風難度情思苑,落葉飄零吟凄婉。

  ——題記。

  一襲薄衣單衫,在清冷的風裡飄飄然。沉寂的夜裡,漫步在街道邊。縱使流年暗換,在靜默的歲月里......

  又是一年清明時,你可還好??

  我竟然還能想得起你!知道你是不會的。竟然一個重要的日子你都會忘記!不是我沒有告訴你,且告訴了你兩遍。你——沒能夠記住!我心寒!你讓我心寒!在我的腦海里,你突然讓我想到兩個字(永恆)。會有一種永恆嗎?有嗎??有人說:因為每一個人只有一生的生命,真正的擁有過一回永恆。只有失去的東西才能夠永恆,永恆的失去了............

  思緒別愁上心頭 ,雲來雲散,音書斷!何時與你相敘談?回首不見!夢裡曾經還?!

  執筆問天。卻不得只言!捂胸自憐,停筆嘆天,淚垂憐!星月尋不見,唯自宣。燈光搖曳,吹痛我的臉......

  一個人的永恆太短,因為永恆的極限只有一生。那是謎一般的童話,是一種歷程,在歷程中,只會嘆息,所有的嘆息被時間淡化,多少年後我才發現,是一種無奈!

  留香殘月一如初?我怎麼懷疑,時光匆匆,你的信。一生猶如一本書,你怎堪言?寒風襲,冷月照,誰與問噓?曾經縱有也亦灰,流年遠亦,紅塵怨,一生可滄桑 夢過可魂伴?人憔悴,空流淚,酒入愁腸化作千般淚!

  你縱有千萬般種柔情,只是空餘恨.....

  涼風秋雨暮秋寒,冷月殘紅曉霜沾!半闕挫詞誰解語!清歌一曲淚闌珊!把酒問月幾多情?奈何明月不做聲!淺恨酒酌醉何處?歡情苦憶思無憑!皎皎明月照孤影!蕭蕭黃葉墮秋風,自飲自嘆怎堪憂?人憔悴,也空流淚,酒入愁腸已化千百淚.....!

  其實,沒有了吧。

  有人說,寂寞憂傷的時候可以聽一首憂傷的歌..........

  傷心的人越來越多,因為感情太脆弱,不如找首憂傷的歌來度過,憂傷的旋律可以趕走什麼?你說,你有這個時候嗎?

  告一段落吧.

  還會繼續譜寫新的歌嗎?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種永恆?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種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