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因為愛,寫過的句子

因為愛,寫過的句子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1、所有人都不完美,直到被深愛……

  2、誰能用情絲彈出夜曲,讓這蒼茫宇宙把流星當做眼淚,淚流不止……

  3、我不過是你眼中一滴淚水,只有在悲傷的時候才會被你想起。而我,竟樂此不疲……

  4、我想我是一張白紙,沒有你做我的畫筆,所以沒有畫上顏色;我想我是夜空中一片黑色,沒有你做我的明星,所以黯淡無光;我想我是古寺里的一個洪鐘,沒有你做我的撞木,所以寂靜無聲……

  5、我會站在你伸手就能觸摸的地方,如果你非要讓它相差一個愛的距離,那麼,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因為只有那樣才是對我最大的公平。

  6、 家是有你的地方。有你的地方,無論我回家回得多晚,都會有一盞明燈為我亮着;有你的地方,仰着頭看滿天飛雪時,手心總有溫暖;有你的地方,下雨天再小的傘,都能遮出愉悅;有你的地方,所有淡去的顏色,都會回到童年的色彩……

  7、我的心是一個沙漏,被記憶中的你翻來覆去……

  8、有些東西碎了你得把它粘起來,再碎了你還得把它粘起來.不因為別的,只因為碎片不願意被對方看見.

  9、我離你很遠,卻又時刻在你身邊,呼之不來,揮之不去;我不重,卻也不輕,未必拿得起,未必放得下;我本身不冷,卻也不熱,冷暖全憑你說……

  10、誰的雨天,淅淅瀝瀝,擔心着誰;誰的夢裡,紛紛擾擾,思念着誰;誰的筆下,重重複復,描繪着誰;誰的心裡,糾糾結結,放不下誰……問世間情為何物,總叫人不眠不休……

  11、其實不一定是你多美麗,不一定是你多優秀,我追隨着你,更多的只是我願意追隨着你的腳步,我願意看你開心的笑容。畢竟,那一直是我幸福的出處……

  12、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什麼都願意為對方做,即便只是對方隨口一提,他都會竭盡全力,想方設法去做,無論做的到做不到;是一個人寧願自己委屈也不會讓對方背棄忠孝禮義,做人根本。一個好男人至少願意去實現,一個好女人至少不會讓對方與血緣,正當友誼隔着鴻溝。

  13、你說我很憂傷,很孤獨,應該有很多的澎湃,我說其實我很平靜,平靜得像每個沉睡的早晨……你說我是一個需要單獨走很遠很遠的路才可以停留的人,我說我可以對着孤獨笑得很開心……你說那是因為我心裡有很多的痛苦,我說那只是因為我很簡單,只要一個微笑,就可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寫過的句子
網友評論
因為愛,寫過的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