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夏天的到來,所有的校園都瀰漫著悲傷的氣息。

  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會帶走他們那份無邪的快樂離開他們的玩伴。

  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會帶着他們的純真離開自己呆了六年的母校,離開他們要好的同學。

  初三的同學們會帶着青春的懵懂和他們的朋友老師揮手道別,並約定幾年後在那哪見面什麼的。

  高三的同學帶着夢想和那些知己擁抱,一起走向考場,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和拼搏。

  大四的學生們帶着對未來的期待和繪製自己人生的藍圖,離開校園和同窗好友一起踏入社會。

  歲月如歌,時間是那樣的快,兩年前的我帶着青春的懵懂走進了高中校園,轉眼間,今天九月的我也將成為高三的學生,明年的六月的我也要離開校園,走進考場去為夢想努力。

  請讓我們真心真意的為那些即將走入考場的人說聲加油。也請大家為我們明年即將走上考場的人給予我們最大的祝福吧!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
網友評論
畢業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