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因為愛情。簡單的生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盪。人來人往。

  ——題記

  —

  愛情。心靈上的一片凈土。新鮮的土壤。飄滿了芬芳。生長着不敗的白色的康乃馨。

  一段優美的旋律。帶動着情感的階梯。一步一步跟隨着思緒。沒有盡頭的回憶或沉思着。因為愛情。寫滿了甜蜜。會不自覺的笑出聲響。所以不輕易悲傷。那時光。好像靜止在幸福時一樣。因為愛情。伴隨着信任。動情。又難忘。所以簡單。又讓人瘋狂。因為愛情。不隨着歲月而衰老。反而會隨着歲月而根深地牢。所以無論歲月流逝多少。都是初見時的美好。愛情。無論多少年。多少時光。永遠都會有人沉醉在其中。都會有人在守候着幸福的時光。因為愛情。

  愛情。有的時候不一定會地老天荒。人總是會有感性。或理性的一面。若感性。自然會任它海枯石爛。若理性。縱使你情我願。世事難料。難免也會寫下無奈。嘆息滄海桑田。若執手紅顏。好夢人間。自然挽手逍遙。溫暖田間。看花好月圓。若情深緣淺。請記得煙花綻放的瞬間。哪怕隻影孤單。轉身時。也要留下完美的愛戀。任背影拉長。拉長。時間走遠。消失在月色的盡頭。不因時間而遺憾。不因月圓而傷感。不因花開而孤單。不因花敗而悲怨。人生哪能盡如人意。只求無愧於心。因為愛情。

  從古到今。詩詞歌賦。有很多是寫美好的。也有很多是寫悲傷的。泰戈爾的《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讀盡了相思與無奈。煎熬與徘徊。而然一首元好問的《雁邱詞》也寫滿了天荒地老。生死與共。記下了愛的偉大和輝煌。可一句:人生如之如初見。何事悲風秋畫扇。又道盡了情到深處時。被遺棄的滿腹凄涼。嘆盡了世間的滄桑和彷徨。是相思與煎熬也好。是生死與共也好。是滿腹凄涼也好。一切的一切。因為愛情。

  晚飯後的一戶人家。一個不大不小的庭院。栽滿了鮮花。鳥兒不停的唧唧咋咋。院中有兩位老人.他們坐在搖椅上安詳的輕晃着.拉着手.輕撫着.起風時.幫着對方提了提蓋在身上的衣服.沒有太多的語言.只是偶爾會望對方一眼.但是他們笑的很甜.讓這風.都變的柔和了.讓晚霞.也溫暖了.院中飄散的不光是花兒的芬芳.還有讓人感動的珍貴的.因為愛情.

  一生中.也許不會那麼順利.磕磕絆絆.你愛的並非愛你.愛你的.又並非你愛.轉身間的錯過.告白后的挫折.一次一次的追求.一次一次的沒結果.但是我相信.有很多人還是一如既往的努力着.內心中.渴望着.海灘上的兩排腳印.你遲疑了.因為那甜蜜太誘惑了.兩個人的晚霞.太美了.牽手的畫面太動人了.那個午後.那個吻.你心跳了.所以信念.更堅定了.一切在不知不覺間.自己變化了.變的感悟情感了.信仰情感了.原來被誘惑了.被打動了.痴迷了.心亂了.這一切.因為愛情.

  深夜的寂寥.總會讓人覺得有些孤單.協同收音機里淡淡的聲音.總會讓嚮往愛情的人對愛.展開一些憧憬吧.想象着.在人海中可以遇見屬於自己的情緣.然後許諾給半世的紅顏.看夕陽日落.看晚霞雲端.看花開又敗.看海.看藍天.期待着.一次美麗的邂逅.然後用心.去寫滿人生.一生呵護愛戀.珍惜.並用所有的愛去經營.不隨花敗而敗.不隨日落而衰.不因旱而竭.不因飽而跌.因為愛情.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情
網友評論
因為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