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因為愛,我選擇放棄

因為愛,我選擇放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滴答答,滴答答......三伏天盛氣凌人的高氣溫,因不敵這來勢兇猛的雨水,暫時隱退江湖。倍受悶熱煎熬的人們,終於可以感受到了難得的涼爽。我坐在窗前。風擠過紗窗吹進來,吹動了我記憶中的風鈴,讓我重新回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記得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們在萬花筒般的網絡世界里認識了。我們分擔煩惱,分享快樂,成了好朋友。於是,每次打開電腦,看到你在線,看到你的頭像閃爍,我的心就會豁然開朗。你善解人意,就是工作繁忙的晚上,也會抽出時間看看我。還記得嗎,為了多跟你呆在一起,我經常會問你一些問題,有一些是超弱智的呀。你總是那麼有耐心,那麼的不厭其煩。日出日又落,是你,替我解開工作上的道道難題,陪我走過生活中的許多溝坎,幫我擦乾一行行苦澀的淚水......月缺月又圓,你是我心靈沙漠中高大挺拔的胡楊,是我心路歷程的高掛着的明燈,是我心靈曾經停靠的靜靜的港灣......花開花又落,你為我寫下了多少溫馨的夢。

  可是這些天,你老是躲着我。原因雖然我也清楚,但我的心還是感到茫然。此時雨點肆意敲打窗檯的聲音,是那麼的刺耳。我的目光在雨點上漫無目的的飄移。記得歡子唱的一首歌《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因為“唯美的音樂可以帶來歡樂”。放一首歌麻木一下神經吧。可那曾經熟悉的旋律,現在怎麼也聽不出以前的感覺,越聽“借酒消愁愁更愁”的苦澀味越濃烈。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人生道路曲折而漫長,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記得一位歌星唱過一首歌叫《有一種愛叫放手》。既然是好朋友,那我就選擇放棄,給你一個全新的開始。最後,我還是由衷的感謝你!感謝你在我人生的天空中畫下這麼絢麗的圖畫,感謝你在我人生的長河裡盪起這麼美妙的漣漪,感謝你在我人生的旋律中寫下這麼醉人的插曲......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我選擇放棄
網友評論
因為愛,我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