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有你相隨才能走的更遠

有你相隨才能走的更遠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白色情人節 我用心陪着你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有人陪着跨年,有人陪着過情人節,有人在想念。

  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曾無數次心中勾畫過種種幸福的畫面。

  沒曾想都幸福來得這麼突然,來得讓我措手不及,留給我的是迎面而來的幸福,以及充滿挑戰的人生。

  我知道今後不再是一個人,不再是一個人跨年,不再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不再是一個人過生日,因為有了你,我對生活改變了看法,因為有了你,我的人生充滿了幸福。

  每天我都有很多話想給你說,可是一見到你,我缺什麼都說不出來了,這種感覺很奇怪,天天都想見到你,都在內心勾畫你的樣子,可是一見到你之後我就緊張,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經常會經常的說不出話來,我想我是越來越愛你了。

  經常聽到你在我面前提及你的前任,我知道不管你是有心或者無意,都是在逗我,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心真的是會痛的,我會去胡亂瞎想,晚上會睡不着,會做噩夢,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做着關於你的夢,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我都會想着你,想着我們今後的日子,想着和你在一起看你那甜甜的笑容。最喜歡看你笑了,每次看見你對着我笑,我心中的壓力就無形的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剩下的只有我們兩人的嘻嘻哈哈。

  工作越來越忙,你也有你的事情,我也有我的事業。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想念越來越濃了,睡眠也越來越少了。每當聽到你說想去哪裡玩,想去散散步,散散心,可是陪在你身邊的卻不是我,雖然是別人,也許會是你自己,雖然我自愧不能抽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你,但是只要你玩的開心那不就是好事嘛。也許你會帶着我的那一份一起玩了吧。

  曾經對你說過我希望你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人生亦是如此,你是個按照心情做任何事情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夠開心,這樣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會順順利利的。我知道童話里都是騙人的,所以我一直努力着讓你今後也能開開心心的。

  你總是抱怨說我們沒有以後,對我們的以後沒有了信心,也許是我給的不夠,讓你灰心了,也許是你那多愁善感的性格,不管是什麼,親愛的,請給我信心好嗎?在我努力的時刻,在我為了以後奮起直追的時刻,請給與我支持,因為只有你,才能給我無限的支持,要是沒了你我怎麼堅持下去呢,對吧?

  沒能抽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你,也許因為太忙而忘記了曾經答應過你的事情,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愛。

  就像那春天裡的太陽暖洋洋的,看着你的笑容,心裡也是,今後我每天都想看到你那美麗的笑容,可以嗎?哈哈哈

  小蜜蜂....................白色情人節快樂,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隨才能走的更遠
網友評論
有你相隨才能走的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