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在星光下,我們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在星光下,我們選擇了自己的道路,星光是微弱的,弱的走在他的懷抱里總有點起一隻蠟燭,微紅的燭火在風的吹拂下左右擺動,就好像要熄滅,殊不知命運正牽動於此,雙手緊緊的抓着這命運的蠟燭,怕她從手中滑落。還好有星光為蠟燭分憂,讓它好滅的更慢一點,好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完成自己命運該做完的事!

  天空中有許多奇特的星星,它們組成了指引我們的一座座燈塔……………………..

  地球是圓的,因此,如果想讓別人關心你,就要學會關心別人!不想被別人冷落,就融入大家,與大家一起遊戲歌唱,寬容永遠在每一個人心中,不要只看見別人的缺點,那樣永遠不會快樂,寬容別人,學會讚美別人,才能得到別人更多的讚美,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那離成功才更近一步!

  換位思考,我們經常忽視的事,卻是那麼的重要,我們對此缺失的太多,理解的就更少,那從現在開始就讓自己與自己的同學、朋友、家人……..換位思考,好好想想自己的過失,學會感恩,建立自己成功的基礎!

  願大家學會換位思考,從中感受到人生的更多的快樂!

  當你和你的朋友說心裡話時,我想你不想被我聽到,於是我就假裝不去聽,結果你最後還是和我說心裡話!當你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時,我想你想有人去幫助你,鼓勵你,於是我就去安慰你,提高你自尊心,結果你和我成了很好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情!作為85后的人,我們對自己的偏愛實在太深,包括我自己,很少想到別人!至此就出現了好多不必要的矛盾,在我身邊或身上也時常出現,這種現象我們不能說他錯,只是我們完全有改的空間,那就是換位思考,對朋友,對戀人,對父母,不要總以自己的想象去要求別人,特別是戀人,我們說我們該有自己的生活,可我們也要尊重別人的生活,去好好的愛對方,感受對方,想對方,那你的生活會變的無比美好!

  理解萬歲!!!萬歲的理解!!!歷史永遠支持這樣!

您正在瀏覽: 星光
網友評論
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