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還有好多的話在心裡沒有說出去,還有好多的怨言在心裡,可是總是在一個醞釀的時候找到說服自己不說出口的理由。我像一個傻瓜,但是卻只有自己在為自己的錯誤買單。

  無論是愛情還是工作,還是友情,我的那些歸屬的感覺總是消失的無影無蹤。當一些不順,當生活總是在當下難為那些脆弱的靈魂,我想是時候再次讓自己強大起來,最起碼是在28歲以前的時光,無論是做什麼,最起碼都還有青春的點點時間去彌補。但是女孩子的時間哪有那麼多的浪費,還是加緊自己該做的事情吧。找不到方向,朋友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可是就在那些最絕望的時候,為什麼自己還是找不到要走的地方,最後還是回到那些留戀的時間留戀的人。記得那一次在很拮据的時候,一個人據說不口的困難,只是向最遠方的朋友訴說。我記得身邊的好友正在為買那個蘋果手機發愁,而我還在位下一頓的早餐着急。日子總有不順,其實最倒霉的不是我,但是我卻深有體會這段時光,或許在最絕望的時候,出現的那些事情總是在記憶里若隱若現,忘不掉。別人的青春總是關乎那些無所謂的感情,而我總是為了找到生活的方向,一步步地去安放那些心裡的擔心和着急,找到最真的夢想。

  前次母親節在餐廳吃飯,看到一家三口,白髮蒼蒼的父母,單依舊容光煥發。而我的母親,不知道現在在那個角落坐着自己那一天一丁點的工作還在努力加班。其實同事說,找到一個好的老公總是好的,但是我自己在想,如果有一天我連做什麼都要想某一個人伸手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連最起碼的照顧自己的最親近的人的能力都沒有了,那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愛情本來沒有那麼複雜,可是在裝上現實的外衣的時候,沒有人抵得住誘惑。無論是金錢還是美色,還是我們都曾面對的一切,都是活生生地出現在生活中的,沒有來得及你自己的容許。

  當青春還在,當歲月還在身邊沒有太多的枷鎖的時候,趕緊找到這個時候應該完成的使命,或許有一天你會慶幸這一刻清醒的自己,不是為別人就是為了自己,不是為愛情,應為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我們都只有愛自己才會有精力和時間去愛別人。

  也許那個親愛的,如果有天不在你身邊了,你會理解,因為那是曾經我多麼希望你能把我留住,給我一個留下來的理由,可是我始終沒有得到答覆。所以不要埋怨別人,是我們都不肯定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我們該不該為此而付出我們的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
網友評論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