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多少句抱歉還未說出口

有多少句抱歉還未說出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多少句抱歉還未說出口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一直在問自己,有些事情,它過去了是不是就該讓它過去,不要一再地糾纏,然後惶惶不安。

  這個世界,永遠都有遺憾,遺憾它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從中感覺到痛。我也不明白,為什麼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那些事總會一點點爬上心頭,讓我沉重得無法呼吸。其實我是那種最想要忘記的人,我只想要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快樂,簡單的夢想。我常常告誡自己,不要想太多,做你認為該做的。我知道我是一個容易快樂的人,因為我把所有的安慰留給了自己,我總是往好的方面想,卻一邊盤算最壞的結局,最壞的結局我都能夠接受的話,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了。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所能承受的壞的極限是怎樣,也許根本就沒有極限。

  有一句歌詞唱得真好:人為什麼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也許是因為太愛太在乎,所以變得苛刻和難以滿足。有一天你會後悔你曾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可是這一切都存在過,無法更改,永遠無法消散。也許許多年過去,你會依然記起,然後無法釋懷。有時候把那些記得最清楚的是那些曾經製造傷害的人,而不是那些曾經受傷的人。

  如果當初我們能不那麼懵懂,不那麼倔強,遺憾會不會少一些呢?

  我只知道,當年的自己一時衝動脫口而出的話語,一定深深刺傷了外婆的心,然而我卻始終沒有將那句抱歉說出口。但是我知道我還有機會可以修補,所以現在的我再也不會那樣地無禮和莽撞。可是有很多人和事是無法彌補的,錯過了就再也不見,誰也沒辦法停在原點。

  有多少句抱歉還未說出口呢?也許,該找一個時間,統統都補全,再也不用牽牽挂掛,從此洒脫地做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句抱歉還未說出口
網友評論
有多少句抱歉還未說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