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沒有道別也沒有說再見

沒有道別也沒有說再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終於明白,我的付出只是一廂情願,所有的用心換回的只是一個玩笑而已。

  獨自走上倪虹閃耀的街頭,來到那紅燈停綠燈行的十字路那裡,我茫然了,我的方向是在哪裡?我應該走向何處呢?摸出了手機漫不經心的往下按着鍵,通訊錄里,好多的名字,可是,那一刻,沒有誰的名字在喚我的號碼,那一個在手機里刪了去,卻象刀一樣刻在心裡的號碼,更沒有再出現在已接的電話錄里。

  可笑,回憶里,有的只是玩笑而已。

  找個地方讓自己坐一下吧,於是,選擇了網吧,選擇了網絡,想暫時讓自己躲起來。因為,那裡我可以不必面對那麼多,坐電腦前,登陸了,隱了身,點擊音樂,憂傷的旋律,敲打着那痛碎的心。這裡對別人來說是什麼意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網絡是我孤單時的心裡的家,是我無助時的歸宿。

  曾經我告訴自己,我沒有資格去愛你,所以,也就沒有了恨你的理由。可是,現在的我卻把自己弄得是如此的不堪,因為,我沒有辦法不去想你,沒有辦法在看着我捨不得刪去的信息時,無意間卻把信息空回了出去。不知道那一頭的你看了是什麼樣的表情,是否對這個號碼已經陌生得再陌生不過了?

  腦海里是那麼的空白,整個人象被掏空了一樣。就這樣,空空的,獃獃的,呆坐着。系統通知交費了,我走出網吧,稀稀瀝瀝下起了小雨,雨點敲打着我的額眉,夾着風飄進我的衣領,頓感無比疼痛和無邊的冰冷。

  回到小房間,感覺自己就好象要散了架一樣,不知道自己剛才幹什麼去了,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應該做什麼。昏暗中,那穿心的痛,再次讓我往死里哭。

  原來,愛到了盡頭,是沒必要問太多的理由的,也不需要找任何的借口。甚至於有時候也會沒道別,沒有誰和你說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沒有道別也沒有說再見
網友評論
沒有道別也沒有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