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給未來的信

給未來的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給未來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親愛的寶貝:

  近好!

  等你收到我今天寫給你的這封信時,可能你已經人到中年了,媽媽也許早已離你而去。對於媽媽的離開,你千萬不要傷心,還是高高興興地過你自己的日子吧,這樣,媽媽在另一個世界也會放心的。

  寶貝,媽媽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要好好地愛你自己,珍惜自己,每天擁有一份好心情。你要明白一個道理,只有你自己愛自己,你才能愛別人,也只有你自己愛自己,別人才能愛你,試想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別人還會愛你嗎?你說對嗎?

  寶貝,媽媽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會擁有一個永遠愛你的丈夫,他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沖淡了對你的情感,也不會因為你青春不再而嫌棄你,更不會你嘮叨瑣碎而厭煩你,而是一如既往的愛你,對你一往情深。你們事業上比翼雙飛,生活上相互照顧。業餘空閑,你們可以一起攜手看花開花謝,觀潮漲潮落;並肩賞月圓月缺,游天南地北……相愛相伴到天荒地老!

  寶貝,媽媽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裡,擁有一個或二個(哈哈!看到這裡你一定會笑媽媽貪心吧)活潑健康且有愛心的孩子,像你愛媽媽一樣地愛你!你們一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共享天倫之樂!

  好了,不再多寫,否則你會嫌媽媽嘮叨了。

  祝我的寶貝女兒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媽媽

  2013.12.25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信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