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寫給未來老公的信

寫給未來老公的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寫給未來老公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我親愛的老公:

  你好嗎?現在還好嗎?在這個世界末日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我擊退了一千五百六十八萬個偷懶的神經,安安靜靜的在這裡寫信給你。(開心吧)要知道你未來的老婆是很懶的一個女孩,也很喜歡偷懶。

  親愛的老公,我見到你之後一定要先打你一頓,再跟你生幾天小氣。(誰讓你一個人到處流浪把我丟在沒有你的地方二十幾年)然後要小小的哭一下,當然了,肯定要讓你的白襯衫上都沾滿我的鼻涕眼淚(我很少會哭的,就算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也會笑着,因為他們都說女孩子要學會堅強),你一定會讓我抱着你哭的對吧。或者,你抱着我看我哭成小花貓的樣子。不準攔着我哭哦,因為在沒有遇見你之前我都不敢怎麼哭的,好不容易遇見你了,你一定要寵着我,包容我,不要讓我連想哭的時候都不敢哭。

  你一定以為你未來的老婆是一個愛哭鬼啦。不準這樣說我哦,我才不是。我只是和你太久沒見才要把以前所有的委屈苦楚一次性哭完。我知道你一定會心疼的,不過還是要哭,給你好好心疼一次,叫你以後敢把我丟掉。

  冬天好冷哦,我喜歡冬眠,也有春困。到時候不到中午十二點一定不要喊我起床哦,當然啦,要是你吵醒我了你就得負責哄我開心。要遇到你可真不容易,所以你每天都要哄我開心,不準和我吵架,我從來都不和人吵架的,你和我吵架我就不理你了。

  我喜歡貓咪,你一定要幫我養一隻漂亮的貓咪,就跟我一樣漂亮就好了。不然我怕你就只跟貓咪玩不理我了,我沒吃醋哦,貓咪是我的,你不要和我搶。我睡覺的時候會抱着貓咪甜甜的做夢,不準趁我睡着的時候欺負小貓咪,它會跟我告狀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辛苦,所以才把我丟了這麼久。但是你找到我的時候一定要抱緊我,不要再把我弄丟了。你不在的時候我一個人很無聊的,不過你老婆很漂亮,也很乖,從來不會在大晚上跑出去玩,也不會讓你隨隨便便就擔心。還有啊,我不會隨隨便便就吃醋的,你可以在大街上隨隨便便的看其他漂亮的女孩子,也要允許我可以隨隨便便看其他男孩子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我們都要相信對方,我不會搬個漂亮的花瓶在家裡影響你寵我,我相信你也不會。

  我是給你寵的,所以在其他人眼裡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你一定不要被騙到了。因為我只要給你一個人寵,寵我是我給你的特權,一輩子的。

  親愛的老公,你一定要等着遇見我,就像我等着遇見你一樣。上帝說,在我們遇見彼此之前一定會遇見三千五百萬個其他的人,我要一輩子賴着你,所以我會把遇見的其他人都遇見完,然後開開心心的賴着你,你不要着急哦。

  老公,我很好。在沒有遇見我之前,你也要讓自己很好很好,我們一定會在一個很好的時候遇見很好的彼此的。對吧。

  你未來的老婆

  2013-2-14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老公的信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老公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