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淡墨盈秋,覆水難回頭!

淡墨盈秋,覆水難回頭!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涓涓細流悄然沒過我的腳踝,涼意漸濃,卻在冰冷的深處,還有意思淡淡的暖意!

  狂風吹散了浮華,也吹散了對你僅有的想念,這感覺,是痛?還是當你手指碰到針尖,那一瞬間的麻木!

  夜深臨,玉減半月。明月給了我許多,卻又讓我失去許多,或許,這就是一個等量換取,但換取的東西卻不能自主選擇!

  清晨的露珠從花瓣上飄落,是花的不挽留?還是風的眷戀?

  月亮不會因為周圍的星星太亮,而不再放光,正如太陽不會因為昨天太累而不再升起,物既能不畏風雨,而人,又怎麼能比之不及!

  你說,他會回來,你看看,當你發已鬢白,而他呢?仍然在外,但你呢?只會傻傻的等待,等待着這沒有半點希望的等待!

  華燈初上,美麗新裝,清歌婉動人,醉紅塵!

  你一身紅裝,若赤火玫瑰,迷人耀眼,我一身綠衫,如潭底蛤琍,遙之不及!

  我仰望着月;想起了齊秦的夜:“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心,早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慢慢地拼湊,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或許真是這樣,你不再必牽強再說愛我,而我,也不會再讓自己騙自己,讓這個從來沒有半點正確的事,從此刻就結束!

  我沉淪在我的世界,讓自己在睜眼的一霎那,方守靈台一點清明!

  呵呵,這是夢嗎?或許不是吧!

您正在瀏覽: 淡墨盈秋,覆水難回頭!
網友評論
淡墨盈秋,覆水難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