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非常榮幸可以代表高二16班在我們充滿回憶的老校園中做此次國旗下講話,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

  兩個月以後的今天,我們早已在嶄新的校園中開始新一學期的拼搏,那時改變了的不只是我們的年級,更是整個校園的風景。展望未來的路,在期待與激動之餘,也多了幾分離開此地的不舍與惆悵。

  這座校園已經不只是普通的建築,更是我們青春的見證。每一條小路上都留下我們或深或淺的足跡,每一個角落裡都有我們或快樂或痛苦的回憶。我們即將離去,不能再覬覦山楂的美味,卻又忍不住摘下一顆品嘗,酸澀的味道一如此時的青春年少;不能再在小花園旁觀看街舞社同學的練習,曾折服於他們的舞姿,更被他們的努力與堅持所打動;不能再在公告牌前駐足,看看近期年級的體育賽事,又或是誰在賣書誰在招合租。我們的現在都將變成值得回憶的過去。於是想摘一片葉子留在書中,讓舊校園在書本中永不老去,又怕誤了這葉子一生中唯一的青春,於是也只好把回憶典藏,要讓它變成最濃郁的葡萄酒,甜美在心中慢慢的發酵。

  我們雖要離去,可這並不意味着失去,我們即將搬入已經期盼了好久的新校區,這個天津市乃至全國最大的一座園林式、開放型、現代化高中校園,在那裡完成我們高中時期最華麗的蛻變。我們可以坐在寬敞的圖書館里,透過落地窗,看夕陽的餘暉灑滿眼前平靜的湖面;我們也可以在桃李園、甲子林或是北海旁悠閑的散步,放鬆被書本習題壓抑了許久的身心。學校將為我們提供最優越的教學環境,而我們是否也調整好了自己,要在新校區中一展拳腳?走進新校區,在感嘆於美麗的校園的同時,我們也要用最快的速度適應新環境,找到自己的最佳學習狀態,為打贏高考這場硬仗最做好的準備。進入新校區,新的不只是校園,更應該是我們自身。

  輕輕的,我們終將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帶走了豐富的知識與滿滿的回憶。當愛已成往事,就讓我們攜手向前。走進新校區,你、準備好了嗎?

  高二16班全體同學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範文推薦:

  • ·讓我們攜手向前走
  • ·當愛已成往事
  • ·當愛已成往事讓他消失吧!
  • ·當愛已成往事
  • ·當愛已成往事
  •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網友評論
    當愛已成往事,讓我們攜手向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