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個路過心上的人

那個路過心上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那個路過心上的人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午後閑暇時光,捧一本書,品一杯香茗,忽然,腦海出現這一段話語:“ 怪時間走的太快,還是明白的太晚?”就這樣一不經意間傷感了,對着天空漾起一絲微笑,我以為我可以就此不再憂傷,卻看見天空忽然也憂傷了,似乎可以滴下淚珠。

  不可置否,人生是一場孤獨的旅程,愈長大愈覺得孤單,我們身邊的位置就那麼多,有人進來,就會有人出去,無關你願意與否,我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離開的人,就這樣被流年的波濤沖涮的無影無蹤,儘管我很掙扎,終是敵不過。

  有多少美好,沉積在血液;有多少悲情,浸入骨髓;有多少歡喜,終被時間掩蓋。都是有情之人,卻在不經意間像相交線,愈來愈遠。在你的寵愛里,我像極了無知天真的嬰孩,在自己的世界里山花爛漫,卻不曾想過,剩下的時光我要獨自面對,我在倉皇里張牙舞爪,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你曾這樣對我說:“離開,只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我就這樣一直堅信着。“閑花落地,終是夢,何故垂淚到天明。離愁仍在,思情又生,終是痛,奈何悲歡總是夢。”我在四月的繁花里祈禱,莫要雨打風吹去,我想見的是“陌上初見的少年郎,和羞走,卻把青梅嗅的聘婷女子。”而非今非昨的輕疏生冷。

  我總是想着,想着我們的再次相遇,那樣的美好,這些不過是我的祈禱,然而時間總是在默默的將我們,修鍥的面目全非,原來人生並不能如初見,那個路過心上的人,就請讓我將你留在我們初遇的那段時光里,美好。

  好的,就這樣美好下去、、、、

  我還要明白的再晚點,就這樣、、、、、

您正在瀏覽: 那個路過心上的人
網友評論
那個路過心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