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既相遇,莫相忘

既相遇,莫相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所謂幸福,就是找到你的那個他,深深的愛着你,並包容你的一切,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桃花運,來換一個對的人。世界那麼大,來來往往的人海中,兩個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愛。幾率那麼渺小,能夠遇見你,是我多麼大的幸運。

  佛說,萬事皆因緣,於是,一場偶然的相識,譜寫了一曲愛的樂章。在你沒遇到他之前,你心中未來的那個人如童話中的王子般完美,於是你便會將自己幻想中的那個人與現實中出現在你身邊的人比較,可是,你總感覺找不到你想要的人,於是,一個人一直仰望那遙不可及的幸福國度。花謝花開,尋尋覓覓,你終究還是一個人,別人說你太挑剔,你不否認,不解釋。因為你知道,你一定會遇上那個讓你幸福,讓你感受到愛的溫暖的人。你只是在等,等待你們在生命中邂逅的那一瞬間。幻想中的偶遇,沒你想象中的浪漫,可是你自己卻體會到那種冥冥之中註定的緣分。

  繁華似錦的季節,她多希望能有個人陪在自己身邊看繁花落盡,細數落日流年。他就這樣開始出現在你生命中,於是,故事便有了開始。她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因為日久深情才能讓人更真實的感覺到彼此之間相依相戀的幸福,對你,亦如此。最初,陽光。幽默,彷彿對每個女生都那麼熱情的你,不在我的尋找範圍內,在感情上我是那麼自私的人,又怎能容忍你對她人的好。可是,這世上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太多,愛的感覺就在那一瞬間。你的認真,真誠,我亦願意讓自己的真心全部給你,兩顆相依相偎的心就是離幸福最近的距離……或許,就像那句話,當愛情來了,你就不會再去在意你所謂的完美。茫茫人海中,已找到了你,我就不會輕易放手,最應該珍惜的不是已經逝去的而是現在已抓住的幸福。為你,我相信永恆,我願意相信這世上永恆的愛情。

  沒有完美的情人,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另一半,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寫出最完美的結局。

  親愛的,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既相遇莫相忘。我願意用我所有的幸運,換來這一世的相依相存,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既相遇,莫相忘
網友評論
既相遇,莫相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