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原想今年是馬年,一定會熱熱鬧鬧。你想馬兒撒歡,萬馬奔騰,一馬當先,馬不停蹄,都在跑,一定不會寂寞。其實不然,今年的人好像都累了,或是去年忙忘了,不記得還有春節。這個本該快樂熱鬧非凡的日子,周圍到是靜悄悄的。

  我本是個喜歡清靜的人,太過的城市喧鬧讓我有一種想遁世的想法,想歸想,做起來卻難了。本人是個地道的“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膽小得很。想一想,一個人藏在青山綠水間,找不到人說話,只見動物在林間穿梭,聽流水在身邊潺潺,美之餘,也有些恐懼。況且本人肩不能扛,手不能提,飯做的不好吃,在那青山綠水間如何生存。於是乎,縮回頭來,藏進我的袋子,躲在房間中,書本里,尋找自己以為的一方靜土。

  挺感謝大眾,今年的年沒有了煙花爆竹的喧囂 。雖然看不見煙花的璀璨,聽不見爆竹的迎春,換來一份靜靜的愜意,也挺好的。不是常說:“有得必有失嗎?”誰又說不是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