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這悲涼的秋,添了誰的憂傷!

這悲涼的秋,添了誰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葉落盡,一地枯黃

  風漸勁,吹起殘枝飛揚

  日光涼,冰凍了離人的心傷

  這悲涼的秋,究竟添了誰的憂傷!

  當蓓蓓不自覺想到這句話時,竟然流下眼淚,弄濕了詩行。記得曾經,她是愛秋日的。天高氣爽、萬里金黃。走在落滿枯葉的小路上,雖然感傷心中卻也充盈着希望,不懂“自古逢秋悲寂寥”的經典,只想“便引詩情到碧霄”豪情。

  只是今朝不知道怎的換了心境,平添了太多的憂傷。默然的坐在車上,想着似乎自己永遠都想不完的事兒、牽挂着今生永遠都牽挂不夠的人。其實,命運有時是會開玩笑的,總是愛給人帶來一些讓人驚奇的變化,甚至都會讓你措手不及無法概括它是好是壞。閉上眼,不由得露出一絲滄桑的笑容。

  也許這就叫成長吧!只有長大才能感受到秋的悲涼、人世的滄桑、命運的無常!

  這悲涼的秋日,懵懂的自己都不知道會為誰添一些憂傷;就像那些生活在塵世的人們,是不是常常在辛勞中都忘記了悲傷!

您正在瀏覽: 這悲涼的秋,添了誰的憂傷!
網友評論
這悲涼的秋,添了誰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