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走過生命的人007

走過生命的人007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走過生命的人007 標籤:傾聽生命 100個品德故事

  他聽人家說要是覺得日子過得苦了,就多喝咖啡,喝那種非常苦的,只有沉浸在苦的世界里才能麻木的味道。

  他也聽人這樣說過,覺得心裡苦了,就在嘴裡含塊糖,就不會覺得日子苦的難熬了。

  這工作的事情吧,一直就不是他擅長的,要說這不擅長的到不是他這個業務上的事了,都是些人際關係的事鬧的他整日的不得安生,前天因為要學習的事,給安排的地方是個根本就沒得好的地方,這也就不是什麼要緊的心思了。

  孩子昨天說學校要學生學點什麼特長,他就問女兒,你想學社么呀,結果女兒學想學做個有錢的人,說這樣爸爸就不會和媽媽整天因為這個事情吵架了,他這心裡一想啊,還是生女兒好,着實是高興了好些時候。

  他心裡也是明白的,這陣子是不會有什麼順心的事了,但是總會有熬過去的那天,這麼想也就沒什麼可生氣的了,誰還不遇着點煩心事啊,也就是自己遇到的多點罷了。

您正在瀏覽: 走過生命的人007
網友評論
走過生命的人00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