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走過生命的人009

走過生命的人009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走過生命的人009 標籤:傾聽生命 100個品德故事

  最近這段時間他在忙着和幾個哥們想要搞個工作以外的副業,真實絞盡腦汁啊,都說現在生意不好做,真是不做不知道啊,不過這些日子也真實感覺到了,人那!只要邁出第一步就什麼都不是事兒了,可就是這第一步就是真的很難邁啊!

  要參考的項目很多,大家都說這個可以賺錢啊,那個有商機啊,可是他想自己要是有那個敏銳的商業眼光的話早就發大財了,也不用向現在這樣天天上班啊,每個月掙個有數的錢,還得和老婆算計着每個月的花銷,最要緊的是答應女兒的禮物啊都不敢承諾是什麼貴的,他突然發現自己是很愛這個女兒的,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也不知是不是真的,總之很是心疼這個女兒的,他想自己可能是老了,每天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女兒,抱抱她,親親她,和她玩上一會,那就是每天最幸福的時刻了。

  人老了就總會想想年輕時錯過的一些人和一些事,他也是這樣的,想想在自己參加工作這些年,真的有很多的朋友在身邊幫襯着自己,走走來來的這一路,他在誰的故事裡停留過,誰又在他的日子裡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走過生命的人009
網友評論
走過生命的人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