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走過生命的人010

走過生命的人010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走過生命的人010 標籤:傾聽生命 100個品德故事

  他不想讓老婆太累的,因為要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和哥們做點小買賣,晚上就很晚才能回家,結果和老婆商量完了之後,老婆說那做好晚飯和女兒給你送去吧,直把哥們給羨慕的不行了,想一下真的很幸福啊,結婚這幾年,他自己真的很感謝老婆為他和家裡付出了很多的,想想最讓他感動的還是因為自己當時因為老婆生小孩時自己在外地工作,沒有趕上回家的時間,真實覺得對老婆很內疚啊,心裡也一直想找個合適的機會要補償的,可是現在還是要辛苦家裡的人,總覺得這個時候的自己沒有很多時間浪費了,要趕快的行動。

  突然在大半夜的有這樣的感慨,他覺得,自己可能真的已經老了,而不是原來那種以外的老了,想想和老婆戀愛的時候,那麼年輕漂亮的一個女孩子,經過婚姻的洗禮改變了很多的很多,唯一沒有變的確是那份愛不改初衷,很慶幸自己能想到這一點,能夠知道一個男人的責任。

  生意剛開始都是不好做的,他在想自己還真把老臉給拉下來了,小成本的投資,生意也就這樣做起來了,剛剛有個小夥子買東西的時候說要喝酒,想想年輕還真是什麼都無所顧忌啊,還有個老太婆一直在那裡撿着地上的瓶瓶罐罐的,着個小攤位裡面的人還真是形形色色啊,看着就是人生舞台上的一齣戲,每個人有沒個人的生計要努力,活着就是幸福,能健康的和家人為了完成每一個小的夢想而努力就更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走過生命的人010
網友評論
走過生命的人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