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睡醒了,染上了幸福的霓裳

睡醒了,染上了幸福的霓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睡醒了,染上了幸福的霓裳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睡醒了,染上了幸福的霓裳

  作者譚平

  每每清曦,我睜開眼睛,一縷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若是明媚和煦的陽春三月我會抱着一本喜歡的書,坐在露天的陽台上,享受風吹過,文字劃過。若是在淅瀝瀝小雨中,我會靜靜地走在雨簾之中,望望珠簾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下,聽聽讚美世界的聲音。一抹綠色映入眼帘,感受溫暖微風吹過發梢。

  若是在初夏,華燈初上之時,霓虹飛舞。我會一個人閑散地走在花間小道上,聽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凝視,讓回憶在腦海里逐漸清晰。盛夏,驕陽四射百花盛開,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

  夜深了,繁星點點,漫天燈火。我坐在田梗上呆望着星火,輕輕地想一下童年過往。一縷晚風,飄然清襲,那螢火情蟲,四散飛舞,那霓虹漫燈,閃爍飄逸。

  每每這時,我一定會染上四時的幸福,拖着長長的倩影,舞着靚麗的霓裳,在霓燈下瀟洒散步······

您正在瀏覽: 睡醒了,染上了幸福的霓裳
網友評論
睡醒了,染上了幸福的霓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