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的文字,我的美》——原創

《我的文字,我的美》——原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文字,我的美》——原創 標籤:我的中國夢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文字的美,就是自己眼中的美;這種美,首先源於自我的心裡,也只有如此真正的如“泉之源頭的噴涌”才能使之流於字裡行間,流進讀者的心裡,沁人心脾久留余香。

  寫作源於感動,感動源於情,而情則萌於生活;所以,個人認為只有熱愛生命,懂得生活的人才能夠寫出所謂的“美文”。其實對於何為“美文”,我一直愚鈍不能參悟其中之道,總覺得只要把自己心裡的那種抑制不住的感覺淡淡的躍於紙上就好。至於辭藻的華麗與樸實我從未刻意的去要求自己去精雕細刻過,只是覺得有時還不如像蜻蜓點水般輕盈、簡潔、自然的好些。

  文字是自己的,美是大家的;如果你能從文字中欣賞到她的美,感受到她的傷,那麼她的美在你的心裡。如果你沒有走進她的世界,那她的美依然還在那裡;此時你可以選擇回頭,也可以選擇守候。

  每個人都是一個天使,文字亦然;所以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當你看到或讀到哪篇文字時,請你帶上一份平靜,或許您會收到一份感動,獲得她心中無言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字,我的美》——原創
網友評論
《我的文字,我的美》——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