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文章標題: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一、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正確的“三觀”。大家知道,實現共產主義是我們共產黨人的遠大理想和目標,實現這個遠大理想和目標,需要我們幾代人,甚至幾十代人的共同努力才可能實現,儘管這個理想和目標離我們這一代人太遙遠,但作為共產黨人,特別是黨的領導幹部,我們必須堅定一個信念,堅定走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這個信念。“社會主義好,共產黨好”這個口號還要一直堅持喊下去,特別是作為黨的領導幹部,不僅要帶頭喊,還要在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堅定信念,毫不動搖,要用正確的“三觀”(科學的發展觀、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來武裝自己的頭腦。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二、增強為人民服務的觀念。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宗旨,是我們共產黨人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作為黨的領導幹部,必須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觀念。特別是作為民政幹部,心中必須時刻想着困難群眾,在領導崗位上,多思考怎樣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作為上級領導機關幹部,更要為下級機關和基層的幹部職工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時刻用“為人民服務”這把尺子來衡量和檢驗自己的工作,多想想自己在工作中是否真正為人民謀利益,今後怎樣更好地為人民服好務?只有常思常想,我們才能在領導崗位上有所作為,才能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三、努力提高領導能力,勇於開拓創新。首先要加強學習。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要學習的內容的確太多,我們不可能一一都學到,但很多基本的東西我們必須學。比如,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中央和省市的有關文件和法律法規,我們自己從事的專業知識等等,這些都是必須要學的,平時還要多關注報紙、雜誌,多收聽收看電視、廣播、政策法規信息,耳聞目睹的東西多了,當領導的處理起事情來就能做到胸有成竹。另外,工作上要勇於開拓創新,要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做到這一點非常不容易,要善於抓“重點”和“亮點”工作。一個單位應該有自己的“亮點”工作,要有拿得出手的“特色菜”。舉個例子來說,這次我們局裡“評先評優”,個人“評先評優”,就必須要有自己的強項,工作完成得好,有特點,成績突出,別人就比不上你。單位“評先評優”,更重要的也是看你單位的成績是否突出,方方面面是否有自己的特色,這樣比出來人家才服氣。在這方面,今年各單位還得繼續努力。去年做好了,不等於今年就做得好,大家都在你追我趕,如果你單位沒有“特色”和“亮點”,

  “評先評優”就輪不上你。因此,各單位的領導一定要自我加壓。

  四、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做到廉潔自律。身為領導幹部,要熱愛自己的事業,民政幹部就要熱愛民政工作,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幟鮮明,立場堅定,保持共產黨員的政治本色。要自覺遵守憲法、法律,遵守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正確使用手中權力。我們在單位當館長、院長、所長、科長的,手中都有一定的權力,人、財、物權,特別是財權,所有開支,都要經得起審計和檢查。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做官。要對得起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

  《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來源於,歡迎閱讀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您正在瀏覽: 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網友評論
黨員經常性教育心得-中心組學習發言提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