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因為你,離別那麼傷

因為你,離別那麼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一直期盼着離開,今天,當我聽到可以離開的消息,我並沒有希望的那麼開心,相反,我很沮喪,很失望,很難過,那一刻,我寧願聽到的是沒有被批准。

  或許是短暫的心有靈犀,想着你時,你發信息來問我在幹什麼,我便以調侃的語氣問是不是捨不得我離開,你說:“挽留能解決問題嗎?有本事你別走”!看到這句話,我的心和眼睛一起酸澀。

  我知道,從友誼上講你捨不得我這個工作夥伴,但是你不知道,因為你,我第一次那麼的捨不得離開這裡。我捨不得我們淡如畫的相識,捨不得我們靜如水的相知,捨不得我們打打鬧鬧里的情感,捨不得我們相視微笑中的默契。

  因為你,我離開的心情顯得那麼委屈。我多想我可以不離開,可以被挽留,在這淡如水的日子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和你俯仰相見,恆久不離。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我們開始一個班是10月14日,那以後的每一天我都開心的沒心沒肺,工作中得鬥嘴和爭論成了我們生活的調味劑,我的視線和你的身影不知不覺中如影隨形,緊緊相依。

  一個班的日子總過的那麼快,那麼不着痕迹。讓我的記憶無暇顧及其他,僅僅存留關於你的消息,基本上每天早上我會喊你起床,看着賴床的你,我的心裡一半生氣一半甜蜜,生氣的是你不守時,會給同事們帶來壞印象,甜蜜的是能看着你熟睡的樣子,心底無限安穩。

  忘不了因為你賴床,我生氣打你的那次,看着你睡醒后矇矓的小眼神,無辜的看着我說:“你是不是打我了?”,原本滿滿的氣憤都化為寵溺的疼惜。工作中我對你幾近苛責,求全責備,所有對你做的這些都藏有我隱隱的擔心和對你的希冀。我希望你可以很勤奮,很努力,成就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因為你本身就是一支優質潛力股,一條冬眠的龍。

  今天上班,你對我很親近,自然到我們是鐵打的哥們,你可以摟着我摔跤,整個人堆在我的肩膀上看我做事;你可以當著我玩遊戲、傻笑、碎碎念、說髒話……,總之,我愛上了這種輕鬆的相處方式,如果是夢境,我願長夢不醒……

  夜深了,燈關了,我仍在電腦前不停的用手,更用心敲擊着關於你的文字,明天,就在下一個清晨,讓我最後一次喊你起床好嗎?或許從此以後你就會學會自己早起。

  下一個清晨,我會推開你的門,最後一次道一聲:Missed lover,早安!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離別那麼傷
網友評論
因為你,離別那麼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