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歲月靜好,你可安好?

歲月靜好,你可安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歲月靜好,你可安好? 標籤:歲月神偷

  那年夏天,我們去教堂玩,我逼着你跟我求婚,你第一次在我面前紅了臉。

  你大概不知道吧,我心裡特別美,特別有成就感。

  一直都是我在為你哭、為你笑,終於有一次你的大男子氣概為我軟下來。

  後來,我們分手,我問將來你結婚,會不會叫我去參加婚禮,你說:不會。說的斬釘截鐵。

  兩年過去了,歲月靜好,我們在同一個城市裡各自安好

  現在的快樂是這樣的簡單而容易,一首歡快的歌、一朵白雲、一個晴天。

  一個人的日子,若是這樣,那無疑是令人滿意的。

  工作、生活,都吸引着我。我發現了生活中更多的樂趣、那種興奮之情無以言表。

  很久沒覺的寂寞了,孤單偶爾還會有一點吧,拜刻骨的傷痛所賜,我找到保持快樂的秘籍了。

  現在,真的知道努力了,因為我知道,只有我足夠強大了,才能與傷害抗衡,才能不被掌控,

  我知道,是時候讓那些小女生的柔軟的夢破滅了。再見吧,那些美麗的幻夢。

  歲月靜好,我亦安好!那你呢?

  那個下雨天,你是否感同身受到了我凜冽的想念。呵!曾經的人兒啊,歲月靜好,你可安好?

  後記:

  我在日記本里寫下以上幾行字的第二天

  你結婚的消息,就給我來個了措手不及。我還沒有準備好成全,呵!你當然不會在意、

  我們說好的,我不去參加你的婚禮。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祝福。多希望是我先走這一步——嫁人,風風光光的嫁掉。

  終於結束了,我的余情未了,我如釋重負,終於不用在心心念念一個不可能的人、

  從此經年,我、過我的。我的世界、與你無關。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你可安好?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你可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