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因為你在

因為你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終於你還是答應我了。現在我可以自信地告訴你,以前、現在所有的文章詩歌都是為你而作。現在,我願意寫,因為有你讀;我願意說,因為有你聽;我願意哭,因為想相互依偎;我更願意愛,因為你在。

  想你,在天外天。流年翩躚,我確實很幸福。第一次感受到無言的愉悅與喜樂,希望這種感受能持續到永遠。你知道嗎?我每日都會在腦海一遍又一遍地刻畫你的身影,一遍又一遍地觸摸我的脈搏,一次一次地想着擁抱,一次一次地想着遇見。你不知道吧 自從上次相見開始,我就睡得遲了,不是、真的真的不是因為失眠,而是因為想牢牢記住你的臉。現在你同意了,我還是不敢睡得太早,生怕忘了這份喜悅。

  想你,在天外天。我不會願意在深夜找你聊天,因為我捨不得讓你睡得遲。如果你正在看這些字,我想你一定是笑的模樣。我惦念這笑的臉龐。縱然是緣來緣散又何妨,命運在你我的手掌。

  如果現在身邊有酒的話,即使我不會飲酒,也會一飲而盡,因為你在,我想就這樣醉着吧!如果現在手上有煙的話,即使我討厭煙味,也會吸了來提精神,因為你在,我想就這樣醒着吧!醉了,有你的照顧;醒了,有你的安慰。無論醉惑醒,皆好!

  我現在沒有財,不能給你錦衣玉食,但我還是有點才的,會給你一世安穩與幸福。可還記得那時的對話啊?你說我怎麼還不來接你,我說我也想,不過要顧及你的守信的感受。現在,我想來接你,不過不是從你姐那兒,而是從你的父母那裡親手接過來。如果你正在看這些字,我想你一定是幸福的模樣。此後,我想我便感染上你的情緒了,幸福着你的幸福,憂傷着你的憂傷。

  如果,如果你真的看見了這些字,就權且當做傳說中的情書吧,因為我不會寫。以前幫別人寫的都是糊的,如今我想認真卻不會了。等我心情平復的時候再補寫一封吧。

  如果,如果你真的看見了這些字,就說明已經不早了,睡吧!那兩顆被廢掉的流星我修復好了,你可以打開窗戶了。

  晚安!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在
網友評論
因為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