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因為你,我走在了山間

因為你,我走在了山間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山路難走,可我偏向山中行。原因有三,其一,想鍛煉自己,試一下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其二,想在山間賞賞風景,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位置。其三,是重要的一點,就是只為遇見你。因為你,我離開了自己的崗位,走上了挺而走險的山路。因為你,我不辭勞苦,走在了山間。前種原因是我個人主見,後者是我的目的。

  多年來,風風雨雨,只為遇見你。因為你,我不斷前行,不斷摸索,走過了白天,又進入黑夜,坎坎坷坷,舉步難行。如今走在了半山腰,上也不行,下也難下,只好停留在此,觀候風雲。天色正值黃昏,只要再努力,有人拉一把,我就順利到達黎明。可沒有你,我無法到達光輝的頂峰。因為你在暗處,我在明處,無法相遇。只有不斷探索,不斷前行,邊走邊關注,才有可能與你會合。

  我的旅行,只是因為你;因為你能帶我前行,你能給我指明方向。十幾年來,我鍛煉了自己的意志,觀看了山間的風景,有的位置雖適合我,可沒有你,我無法立足。就像旅遊中沒有導遊似的,失去了方向,模糊了視線。只有你才能做我的導航,只有你才能將我躍入瘋狂地帶。

  我是一個區區小人,可膽子不小。從平坦的大道上走向了山間小路。有人說我傻,放的大道不走,偏走崎嶇不平的小路。其實小路也並不小,只是走的人比較少。因為難走,所以行人少。我選擇山路,既鍛煉了自己,又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更有佳的是能找到自己的知音人。何樂而不為?

  有人說,試着逼自己一把,才知道自己多優秀!我現在終於知道自己的能力了,也找到了適合自己的位置。只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只要你一到,我會隨緣而起,隨風飄蕩,瘋狂干一場。

  因為你,我走在了山間;只有山間才能遇見你,也只有你才能幫我度過難關,走向頂峰。

  我的山路很風光!雖崎嶇,可有你我無怨無悔!就因為你,我走在了山間。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我走在了山間
網友評論
因為你,我走在了山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