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是七夕,牛郎和織女相聚的日子,所有的喜鵲都不見了,飛向天河,架鵲橋了。昨晚自己孤孤單單的一直熬到兩點,因為舟曲事件,所有的服務都停了,沒有什麼好玩的,等啊等,等來的是一個人的自己。

  我站在月台,車子開來的時候我是一個人,車子開走的時候,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華麗的開始,就無所謂慘淡的結束。

  不是嘛?但我開始信誓旦旦的說,我和你有一個怎怎樣的美好未來時,我們就已經要散了不是嗎?

  今天情人節,凌晨的時候,在各個網站註冊,每一次去都要重新註冊,因為早已經記不清紛雜的密碼到底哪一個是屬於哪一個了。這次,每一次,用的都是你的名字,密碼是你的生日,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了。這一次,是真的記住了。

  今天情人節,看見好朋友和對象同時出現,我還傻傻的問,你們是不是約好了?廢話啊,沒有人安慰,沒有人祝福,我自己的情人節,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今天情人節,我在大街上走走停停,迎面而來的情侶順着陽光滑進我的眼睛里,痒痒的痛痛的,就像是揚沙時的自己,寂寞又狼狽。

  今天情人節,太陽在最正上方的時候,我回家了。進了廚房,什麼也沒有了,只有幾個洋蔥孤零零的躺在那裡,我輕輕地剝開,一片片的白色,就像是盛開的蓮花,拿出菜刀,亂切一通,汁液濺在臉上,濺進眼睛里,不知道是被動還是主動的,眼淚就留下來了。用手擦,淚水更止不住,就像是一個傻子一樣,獃獃的在廚房嗚嗚的哭。

  今天情人節,是七夕。我一個人在家裡,在街上,做什麼,一個人的孤獨寂寞。

您正在瀏覽: 七夕
網友評論
七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