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放下一切從新來過

放下一切從新來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文/姚啟龍

  它就像暗夜精靈 ,每每到夜深人靜時便會出現 。

  思緒像洪水一樣開始泛濫, 一點點的將自己淹沒 ,忙忙碌碌, 卻不知在追求什麼? 是對的么! 也許不是 !是錯的么!亦或許不是! 但是不願去停下追尋的腳步。

  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 到現在 、到現在卻只剩下形影孤單的彼此, 望着來時的路, 是那樣懷念 ,也是那樣留念 ,異鄉的月色, 是那樣的皎潔 ,他鄉的星空, 是那樣的澄澈, 但它卻勾住過往, 讓彼此陷入深深的沉思,是無法接受現實 。還是不肯忘記過去, 耳畔飄過昔日的歡聲笑語, 腦海中重拾那點滴 ,而又零碎的記憶 深深地陶醉其中 ,可那終究是 一個夢 ,是那麼的易碎 ,但是卻不願從夢中醒來, 是在自欺欺人么、 其實自己也無法訴說、 老是沉緬於過去 、只會讓你止步不前、 為了心中的夢想、 奮鬥了多少、 付出了多少 等 到心愿達成的這一天 、卻不知該如何是從、 不去 珍惜、 不去享受、 而是一次次翻開那塵封的記憶、 回首那不堪的過往 、慢慢的、 開始頹廢、 漸漸的、 開始墮落 、生活其實挺好、 對每個人都同樣的公平 、、因此、 不必再杞人憂天、 傷痕 是生活賜予我們最好的 禮物 、要去理解 ,要去接受 ,每個人, 都是你生命中的一道風景, 區別在於 有的在你生命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而有的, 只是平平淡淡走過 我們應該感恩生活 ,因為它讓我們成長 ,教會我們承受 ,接納不曾有勇氣,去 接納的一切 ,放下過去 ,,從過去中走出來 試着去接納新的東 西 ,天明時的路 誰都不知道會是怎樣, 但必須去走 ,跟着感覺 過得舒心便好 。

  人生的旅途, 過於停留去看一個風景 ,會發現竟都一樣的普通 ,以至於將時光錯過 ,將更加美 好的風景錯過, 不要駐足 ,勇敢的走吧 ,不論是錯是對 ,只求安 心便好 ,去嘗試過了 ,即使發現它是錯的 ,也不 會後悔 ,畢竟付出過 ,嘗試過, 車水馬龍的社會, 節奏快的令人窒息, 但在這人潮人海中 ,不要迷 失了自我, 前行吧! 放下一起 ,坦然便好 。

您正在瀏覽: 放下一切從新來過
網友評論
放下一切從新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