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交往

  禮尚往來,人之常情。真誠待人,友誼長存。人不相欺,物可相讓。微笑迎客,地久天長。

  先學說話,再學走路。牽手相扶,以免摔傷。哭天喊地,親朋在場。有吃沒吃,話語到場。

  背井離鄉,創業艱難。遠親近鄰,不應相忘。解囊相助,愛心分享。書信來往,痴心不忘。

  天涯海角,情義最重。鮮花一朵,開心滿堂。握手言好,恩怨全消。美好前程,不斷交往。

  /

  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上課一堂,終生不悔。互相激勵,學業長進。比賽第二,友誼第一。

  知書達理,信念養成。家庭貧富,一視同仁。男女一起,注意距離。談笑風生,志向高遠。

  謙虛好學,不恥下問。言行一致,愛憎分明。學會感恩,活躍氣氛。學以致用,勇於實踐。

  慈悲為懷,滿懷信心。心心相通,求同存異。胸襟開闊,熱情交流。取長補短,再接再厲。

  /

  血緣手足,難捨難分。互相謙讓,感情加深。每逢節日,親和親歷。愛己及人,修心養性。

  同事好友,情同手足。分工合作,不論短長。多些鼓勵,及時安慰。分擔憂愁,共享收成。

  新朋老友,不忘招呼。相會叨嘮,日久牽挂。事情再多,心情寬鬆。一句問候,溫暖感人。

  人來人往,情誼深重。無欲無求,希望珍重。人上人下,相互尊重。無怨無悔,身體保重。

您正在瀏覽: 交往
網友評論
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