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高壓青春

高壓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現在總是醒的特別早,強迫自己睡到現在才起床,沒想到 反而頭昏腦漲的!

  看着陽台外面的那片綠,坐在電腦旁,思緒又不知飄到哪去了?

  最近總容易發獃,是什麼癥狀?我的青春就在工作,睡覺中一點一點的流逝了。

  總想讓兒子在我的世界里留下成長的足跡!

  在不知不覺中寶貝 漸漸長大,有了自己的見解,有了自己的個性,不再是那個看着我委屈的抹眼淚的小疙瘩!

  很喜歡兒子現在的個性,自信,快樂!隔了半個月回家看了寶貝們,小東西抱着我,使勁親,大寶貝說:媽媽你好久沒回來看我們了哦。小寶貝附和哥哥的聲音:好久沒看我了哦媽媽!

  原來,我在與不在,寶貝都會長大!大寶對我說:媽媽,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自己做不了的事,才讓奶奶做,對嗎?原來,我不在的日子裡,兒子已經學會了 自立!小寶對奶奶說:奶奶你把我的作業做了吧!小寶還是溜奸耍滑的個性,只是開朗了很多!

  現在很喜歡去想以前的事。時間過得很快,在不知不覺中。工資沒見怎麼長,存款 尾數的零,也沒增加。老天對我最公平的就是,送給我一對這麼活潑可愛的寶貝。

  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討論了青春,討論了我們未來的走向。 現在的生活,應該說是叫腳踏實地,還是已經說是安於現狀呢!? 心境不同,理解自然不一樣。這個社會給了我們太多的壓力。房是結婚前家裡的房,依我們現在的工資水平,剛夠日常開銷,想來心情鬱悶不堪。唯一,就是這份工作帶來的穩定。我們眾多人在徘徊中,在摸索中,一方面想跳槽去追求高 工資,一方面又想追求工作的穩定性。想來想去,先暫時安定下來,等遇到合適的機會再跳。誰也不敢輕舉妄動,這就是社會高壓 產生的結果。

  情感是這個高壓社會,唯一減壓的良藥了吧。我們這個年紀口中不再說情談愛,只是放在心裡。想想覺的是一種美好。不再那麼赤裸裸地說我愛你,我想你。或許,幾天不打一個電話,並不代表不想念,而是我們都成熟了,都能夠更好的把握情感。

  我來世上一遭,定要好好把握,雖然時間會一點點流逝,可我的青春不會流逝。我會讓自己精彩的活着,和金錢無關,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高壓青春
網友評論
高壓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