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當預言已不是寓言

當預言已不是寓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好久沒有打理自己的心情,我就那麼讓它一堆寂寞的雜草瘋狂生長,糾結又凌亂……

  我慶幸的是身邊還有那麼一些人仍對我抱有希望,做我堅實的後盾,幾乎每隔一兩天都會接到君姐主動打來的電話,問一問我的現狀,那天在那跑了一天,結果還是差不多,心情有些沮喪,也終於知道我當初太魯莽衝動了,這邊的工作真的很難找,她又打電話過來問我的工作找的怎麼樣了,說我待會有空去看看你吧。在這裡,除了幾個好友我身邊沒有其他的親人,其實心裡更多的失落和無助,很多時候我需要的不多,只希望有個人能在我脆弱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這麼多天,我苦苦的支撐讓自己堅強,而現在聽到她這句話卻有些無所謂了,便說了句我又不會死。說完后我就後悔了,我知道她不會計較。

  一晃來這裡都已一個多月了,現在也算是穩定下來了,可是那種惴惴不安的情緒卻一直跟着我,我討厭在電子城裡經過那些人的商鋪時,被人用一種世俗商業性質的眼光看着我,討厭那些不肯安放的情緒。難得的是回家還能看到她栽在盆子里的兩盆小植物,蘆薈長勢很好,另一盆瀕臨死亡邊緣的樣子。從前我就是這麼想的,有一座房子,不需太大,能接受滿陽台的陽光,綠色植物能蔓延肆虐生長。也覺得還是安穩下來比較好,生活像一潭死水不好,太能鬧騰了自己累。什麼都有個度。

  耳麥里一直單曲循環着張韶涵的寓言,挺有意思的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念但又覺得idon`t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不管一路多危險na~~~~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什麼語言idon`t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作我自己最特別na~~~~

  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着風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kanbadene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許一個心愿

  勇敢向前夢不會碎

  heyeah~~~heyeah~~~~

  我的自由yeah~~~~

  我還要飛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進朋友網,看到昔日的高中同學三年不見各自的容顏有了變化,我想變化的不只是容顏,還有我們的內心,因為經歷而豐富成熟。曾經總是以為畢業遙遙無期,還能呆在父母的羽翼下尋求保護,而如今,我們走在每天要面對的分叉路,才發現最難做的是抉擇,你選擇了什麼樣的心態你就會有一份什麼樣的人生。強大的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小時候摔跤了看到人多會大哭,長大后,我們摔跤了會看看周圍有沒有人,壓印哭泣。拍拍身上的塵土,不矯情~~~~

  越長大越孤單,心裡多了份沉穩,卻發現人與人之間多了道隱形牆。

  貌似我說話總是不着邊際,也是啦,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我了,不會為了討某人的歡喜去刻意的改變自己。

  陸上的人喜歡尋根究底,虛度很多的光陰。冬天憂慮夏天的遲來,夏天擔心冬天的將至。所以你們不停的到處去追求一個遙不可及、四季如夏的地方——我並不羨慕。

  請你愛上我的容顏,不要愛上我的靈魂,最好將我豢養~~~~

  我如果消失了你會找我么?

  會

  會一直找嗎?

  會

  ~~~~

  你所想要的結果不過是別人害怕做不到給你的一張空頭支票而已,花花世界,何必當真?

  你們說的寓言會成真嗎?還是只是預言?

您正在瀏覽: 當預言已不是寓言
網友評論
當預言已不是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