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倒霉的預言

倒霉的預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愛國,我也真的不想中國有這樣那樣的災難,可惜,雲南魯甸還是發生了地震。雖然地震的時間不定,但是,我常常為中國的地震擔憂,我早在2011年9月11日就寫過一篇文章,題目是《毛主席的讖語》,大家只要百度《毛主席的讖語》就可以看到我這篇文章。我說2014年和2046年總有一年會有地震。不想,真的被我所說中。我倒是真的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寧願毛主席的威望沒有那麼高,也不希望活生生的生命消逝。

  可是,殘酷的現實還是發生了。

  我寫過很多文章,大力呼籲國家加強地震研究,我甚至呼籲,世界上哪怕任何國家都不研究地震,但是中國不可不研究。因為張衡以後的一千多年很少有進展,因為中國的人口密度世界第一。因為張衡是中國人,因為航天研究可以緩一緩,地震研究不可緩。

  我還是建議大家百度一下《毛主席的讖語》,目的有兩個,一是加強地震研究,另一個是中國人千萬千萬不可誹謗毛主席,更不可突出毛主席的所謂錯誤,在我看來,毛主席太偉大了,他的所謂錯誤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不信,你再次百度一下《毛主席的讖語》吧。附:原文如下。

  《毛主席的讖語》

  李文旺

  有人說,2012年有什麼大劫難,甚至地球爆炸,我常常說,去你的瞎胡鬧吧,一點也沒有根據的胡說八道。我自從在高中學過哲學,特別是唯物主義的理論,讓我對於任何形式的迷信都嗤之以鼻,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唯物主義者。日常生活中,有誰要是大談燒香拜佛,我要麼遠遠地避開,要麼充耳不聞。

  可是,冥冥之中,有些事卻又讓我很是迷茫,甚至喜悅。就是,大凡和我作對,特別是作對很厲害的人,在近二十年內,幾乎都沒有什麼好下場。我雖然人過不惑,至今還沒有太大的建樹,更不可能有什麼讓別人逆我者亡的法術,因為這個話,不要說是我,連多少偉大的人物都不敢說的,我要是說了,那真真是風大不怕吹折了舌頭,那才是狂妄到了無邊無際的地步呢。可是那些沒有好下場的人真的都比較慘,有出車禍死的,有燒傷的,有幾個是他們的妻子得大病死的。我常常想,就算是報應,報應到他們妻子頭上幹嘛啊,真的不太合理,但我不說感謝為我出氣的上蒼,總不能責怪誠摯的上蒼吧。我這幾十年,要麼是出頭的椽子先爛,要麼是被別人槍打出頭鳥,於是,年青時候,我的演出不少,雖然長得單田芳般的粗黑,可我一化妝,也算一個美男子。到如今,文章不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為黨做了一些工作,為地方黨做了不少工作,可是椽子先爛,一爛就爛成了今天這個模樣。誰要是對我這麼個人還要來個“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這樣的人不該報應,誰還該得到報應?

  不說那些瑣事了,怎麼說,那也是個人的瑣事,於我來說,實在不足掛齒。還是說說大事吧。於是,不信迷信的我還是相信冥冥之中的力量。就說上個世紀中後期為了保衛毛主席的8341部隊吧。據張耀祠考證,這不是毛主席去問了什麼老道,你想,毛主席那麼偉大的人物,連美國人他都不放在眼裡,美國人當時並沒有踏入中國半步,他都敢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你一個老道算哪根蔥。抗美援朝發生在美國人對日本人扔原子彈的五年之後,那種彌天大勇,古今中外十分罕見。所以,世界上,除了理論上馬克思和恩格斯比毛主席偉大之外,沒有人能比他更偉大。

  所以8341這個番號純粹是個巧合。可是再巧合,毛主席身上又得到了如此鮮明的靈驗。毛主席剛好活了83周歲,他雖然是黨的一大很少幾個代表之一,在江西革命時期————無論是井岡山時期還是贛南、瑞金時期,他都是主要領導之一,可是由於妒忌他,打擊他的人不少,他也幾經排擠,真正確立地位的時候還得從遵義會議算起。從他在遵義會議確立地位到他去世,毛主席受人們崇拜足足四十一年,83,41,啊,83和41,這個數字怎麼這麼靈驗呢。更要命的是,毛主席寫過很多詩歌,但是提到數字的很少,《七律到韶山》“故園三十二年前”算是一首,《西江月井岡山》“三十八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又是一首,不多,好像就這兩首了。可是,汶川地震是發生在唐山地震之後的三十二年之後啊,換句話說,唐山是汶川的“故園三十二年前”。

  大凡讖語,要麼是詛咒,要麼是提醒。毛主席對於他的敵人是什麼態度大家清楚,對於中國人民他又是什麼態度,大家也很清楚。如果是對於人民不好,他的家人能為革命犧牲六個直系親屬嗎,特別是,古今中外,有哪一個功成名就者會把自己的兒子送到炮火連天的戰場去,可是,他那個因為在蘇聯、長期離開他的兒子卻被派往戰場,並且犧牲在了前線。有人說,毛主席送兒子去前線是有他個人的圖謀的。老兄,難道就是你聰明,那是不是太低估了毛主席的境界,如果那麼說,世界上就將失去是非標準,失去良心與道德。請問,當今的朝鮮三代領導人都是誰?金日成的後代個個都要接受炮火的洗禮嗎?!更何況,憑毛主席的氣度,他也不會獨裁到讓他兒子大權獨攬的地步,也許,毛岸英如果不犧牲,只給他一個副省級乾乾也未可知,毛遠新是他的侄子,當時的職務也十分平平啊,毛岸青不是健在嗎,雖然有些傷殘,但是,幾乎沒什麼級別,這就可見一斑。所以,當年的張子善、劉青山死了都是個大便宜————死有餘辜啊。所以,毛主席的話,就算是讖語,也絕對是提醒,不可能是其他思路。

  中國人,同舟共濟,度過了“三十二年”之後的大劫難。可是,毛主席還有一句,“三十八年過去了”,這是不是又是一個讖語呢?如果是,那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2014,一個是2046,什麼意思?一個就是離開唐山地震三十八年的2014年,一個就是離開汶川地震三十八年的2046年,當然這兩個年份不可能同時遭災,很可能二者有其一,但是,有甲就無乙,有乙就無甲。

  汶川之後的人們,千萬不可舊傷剛好,面對新的傷口又麻痹大意啊,千萬不可啊,不可啊不可。亡羊補牢,古人能夠做到,偉大的共產黨豈能做不到啊!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預言
網友評論
倒霉的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