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雨中寄情.霧裡看花

雨中寄情.霧裡看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雨中寄情.霧裡看花 標籤:雨中的樹

  那場霧,讓我無法發現你藏匿的清影,我只能用心去感觸你的心路。

  你的小雨,慢慢將我的身心淋透。我的心,在雨的紛飛中迷醉,被霧遮蔽了回去的路。

  雨滴,敲擊我的心扉,讓我沉浸一份快樂,讓我朝暮一襲幽香,讓我期盼霧裡看花。風聲一陣吹過,心頭落下柔情的細雨,這場心雨的到來成為每天習慣的等候。

  在我們相逢的夜色,那場雨和花瓣融合一起,讓我們的心間紛飛一場浪漫的花瓣雨。當一場馨香的花瓣雨為你飄落,你會喜歡它的到來嗎,你會為它喜悅歡騰嗎?

  寧靜的夜色,常會成為我身心的渴望,你的名字,常會成為我寂夜的夢話。即使是夢,也期待它的狂熱,期待雨中的寂夜,在愛的秋雨旋律里,低呤着情的呼喚, 渴望的目光已澎湃在胸。

  在那孤獨的寂寞里,寒意成擁抱的披風 ,孤單是纏綿的溫床,你的心會是我熱愛的唇印。

  心雨,如一泓清溪,會甘甜到心底,如柔軟的撫摸,掃蕩寂寞的孤獨,如寧靜的夜色,星光永恆的閃爍,如迷途的羔羊,找到了溫暖的歸宿。

  如果,能在靜謐的心靈,落下快樂的漣漪,讓平靜的水面,綻放出快樂的浪花,我願為你敞開心靈,給你那份始終如一的陪伴。讓我們的期許,成為明天的擁抱;讓我們的靈犀,成為共舞的音符。想你,常會在夢裡追尋;抱你,常會在夢裡陶醉。

  即使夜很漫長,我願意為你等待,即使天很黑,我總會看到晨曦的到來。我知道,夜色里有你的目光凝視,有你的夢依偎,有你的愛意熱吻,有你的溫柔入懷,我哪怕今夜再孤單,但我的心不再寂寞。

  我企盼,我的未來心路上,始終有你的影子相隨,始終有你的靈魂牽繞。我相信,晨曦,總會拉開濃霧的帷幕,總會飄逸着你的身影。黑夜過後,那白色紗幔會渲染遠方的天空,朦朧間,你會輕盈地從薄霧裡走出,走出那看不清的迷惘心路。你那帶着雨中寂色的倦容,笑顏正暈嫣你的臉頰,似從泛開的霧裡爬出的初露紅日,那探出蕩漾的微笑,將我心靈的陽光沐浴。

  我知道,當惦記成了習慣,當牽挂成了依賴,我害怕有天你逃逸得不知去向,我那心雨淋透的靈魂,會突然失去自己習慣寄放的角落。想你,當錯過纏綿小雨中的陶醉時分,只會在孤獨的路上,唱着思念你的幽怨情歌 ,落着傷心的淚雨獨自走遠......

您正在瀏覽: 雨中寄情.霧裡看花
網友評論
雨中寄情.霧裡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