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摧毀了好心情

誰摧毀了好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淹沒在人海洶湧的街頭,讓自己消失得無影無蹤,卻還是在原地打轉,疲憊得只想逃,卻自由演義着,千辛萬苦。一曲簫冷的時間后,苦澀開始蔓延,開始細語紛飛,一陣心寒。

  如果碎碎念叨,可以噴發心裡所有不滿,嘮叨何嘗不是一種自我減壓的好方式。卻總是沉默寡言,無從傾訴,要不就依次上演荒唐的語無論次。總是很輕易去摧毀一份心情,而後任由自己去凋零,最後發現除了蹉跎了時間,還是凄涼地把自己因禁在陰暗沒有光的角落,一切都沒改變。是孤傲,還是愁怨,心鏡總是沒有平靜。攤開回憶,沉澱了什麼,是乎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會感覺孤寂?百無懶散,討厭這種感覺,煩燥,疲憊,是孤芳自賞還是過於自戀?於是想着終結脆弱,希望自己可以重重跌回,自己找樂子笑,卻找不到可以一起瘋的人。怪只怪秋天來的太突然,夏天走的太不舍,怪只怪自己,童心不改,暴露太多心跡,喜怒無常,居然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於是想出去走走,看看花開花落,傾注一些陽光。很理智地告訴自己,要陽光,別太壓抑,別聽太傷感的歌,別老傷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照鏡子,越來越不喜歡吵鬧,越來越不喜歡熱鬧。總是這一刻很開心,下一刻就愁雲突起。真希望可以收藏開心,是誰催毀了我的好心情,一定是心魔,怪只怪,自己法力淺薄,剋制力太弱於是又愛上了學習,學習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還為自己搬來幼稚以外的堅強來鼓勵自己。朋友總不解,那麼安靜繪畫的人怎麼會有煩燥的一面,怎麼可以笑的那麼幼稚,怎麼可以如此無理取鬧,為什麼要催毀好心情,怎麼可以卸下了疲憊,又把自己置身在孤獨里……

您正在瀏覽: 誰摧毀了好心情
網友評論
誰摧毀了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