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逢喜事時,好心情給人以幸福甜蜜;遇挑戰時,好心情讓人自信樂觀。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艷麗的花朵;給別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時時洋溢陽光。讓別人擁有一份好心情,你將生活在愛的包圍中,讓你身邊的人快樂,你會發現,你會更快樂。

  春暖花開,鳥語花香,清新的空氣,美好的心情。構成世界的和諧美好。擁有好心情,仇人相見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擁有好心情,即使世界面臨毀滅,我們也會微笑對待!

  好心情讓你懂知世界的多彩,社會的溫暖。好心情讓你那勞累的心得到凈化。用純潔的眼神看待這個變化多端的世界。

  心情的好壞,決定了你一天的學習和工作的效率,是積極還是消極。

  好的心情,美的世界,大家微笑示誠。如此,世界怎能不美妙!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

  總有一個季節,葉兒泛黃;總有一個時刻,流星隕落;也總有一個理由,讓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