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帶着好心情出發

帶着好心情出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明亮的陽光總是會讓人感到喜悅,給人帶來舒服自由向上的感悟。我愛陽光,特別是暴雨初晴時明亮的光線,覺得自己能夠看到很遠很遠,心兒永遠向上,追逐着自己的夢想。嚮往着遠方,遠方,總是給人希冀讓人幻想和嚮往。小時候記得有篇課文是描寫大興安嶺的,其中有一句話是描述火車在松樹林間翻山而過,讀到這段的時候很是嚮往,想着若是什麼時候能夠有這樣的親身體驗是再好不過了。都說年輕人是有很多的夢想,我不知道我一天到晚稀奇古怪的胡思亂想是不是夢想,就像每一個熱愛大自然的人兒一樣,我也渴望去旅行,去看看祖國的大好山河,美妙的風光,旖旎的麗人,熱烈淳樸的民族風情還有那青磚綠瓦清澈河流環繞的江南小鎮,立於優美環境中感受呼吸自然的氣息是再好不過的了。總是渴望着一次旅行,看看那沿途的風景,是我太貪心了吧,希望一路走過的都是美景,雖然我知道這個社會有很多醜陋不堪的物事,但是我依然喜歡美好的事物,希望和美的東西打交道。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語文考試每次都會規規矩矩的寫滿800字的作文,那時候很是覺得痛苦,但是卻是從來都沒有擔心過字數不夠的問題,只是擔心自己寫作的內容質量如何,夠不夠好,後來高考完成了,寫作似乎也已經遠離了我。有時候心裡煩躁或是無所事事的時候,想坐下來靜心的寫下一篇,頭腦里卻是空空如也,是吧,這麼久了,看的書也少了,看的書少了,自然是不知道該怎樣寫作了,還有就是發現大喜大悲的事情自然不必寫作下來,小喜小憂的小情緒似乎也不好意思寫,也就耽擱了,後來再想提筆寫下些什麼就發現真是不好寫了,也就作罷了。近來這種想用筆觸記錄心情的小毛病又犯了,知道已經是三腳貓的功夫還是忍不住的要動一動爪子,罷了罷了,人生苦短,何不做些樂事打發這聊聊時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好心情出發
網友評論
帶着好心情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