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也許我把自己孤立了

也許我把自己孤立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也許我把自己孤立了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此時,中午,微弱的陽光只差一米就夠到我了,我貓在角落,蠟黃的面容,蓬亂的頭髮……還有許多形容我受心情影響的枯顏。

  清晨是甜美的,充盈着希望,零星的念想是昨晚的餘毒,想必,這“愁”隔了夜,也不新鮮。而我又要如何面對來勢洶洶的甜美希望?我翻開小本,寫下點嘆氣的調調,若不成曲,也是一句哀怨的旋律,一串無力的節拍,和一段疲憊的solo。

  這年裡,不是衝著什麼了,,耷拉着眼皮過去了這麼多個日子,也不知道原來的累,“年來萬事都消減,惟有床頭曆日添”,撇下的是那用時間換快樂的那份盼,擱着的卻是用快樂換勞作的那份嘆。

  很想找個溫馨的地兒,躲起來,找個溫馨的友人幫我遮掩一下,給一個懷抱,聽我訴點苦,哄我樂一刻。不過我不是這號人物,何時見我愁在臉上,怨在嘴上?

  也許這累人的日子,正是因我虛偽的過着。我有那麼一道堤壩,年久失修,少的不是堅實的岩崗,而是淤泥的捆綁;多的不是浪花拍岸,而是孤立無援。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把自己孤立了
網友評論
也許我把自己孤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