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葉一真感,一念一芬芳

一葉一真感,一念一芬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沉默的晚風刻着心中的畫面,走在悲傷的季節,溫暖着心中的淚滴,有段芬芳的曲子,走在愛意的標本里,寫下繁華,落下美感,一葉一真感,一念一芬芳,一醉一菩提,落的心醉了,念的真,感在話的淚里垂出了希望的溫暖。

  單薄的清香遊走在思緒的溫馨里,寫了一份屬於緣份的城池,感在醉人荒城,有段美麗的傾城,一段的迷離撤去心中的鎖甲,有篇屬於自己的文字,字字如心語,念念如淚滴,畫在臉上,感在內心,傷在遠方的天際寫着執着的註定。

  落淚的情份,有的醉,落的淚感在外而有別,念在內而淚垂,傷的落了真,假的是迷茫的鎖甲扣住哀愁的曲子,一份音在心而感外,一份真落外而意深,話語的表白,思緒的婉轉一直的刻畫迷人的醉景,思緒的宛然一直的改寫着心情的註定。

  挽一段輕紗寫在紅塵的內心,描出逢中的愛意,當思緒的標本發出註定的弦音,描述着心情的訴談,一切的溫暖在淚滴的陪伴下訴出了感知的夢,當話語再逢,當事迹累積,夢中的夢為此而尋,淚中的人為此而真。

  清風夢,醉人魂,微微的思緒婉轉的刻畫唯美的心情,放下心中的情,感在知中的淚,走出心中的夢,卻無法跨越溫暖的相望,聚在心的人為此而變,問在淚的話語為此而離,變的心情無法糾正淚前的畫面,離的思緒無法婉轉曾經的緣份。

  紅塵別,淚滴攜着執着的盤問尋找海角的天際,答謝曾經的過去,問着心中的畫面,答着淚水的表白,當心中的清楚速寫淚滴的夢,還有什麼感能退,還有什麼淚不為此而追尋心中的執着,話走在淚前夢,音放在感下醉。

  浮起的畫面,醉里的心情,孤獨的婉轉糾結着方向的思緒,燃燒了淚滴的告別,有些夢為此而丟,有些醉為此而尋,話語的淋漓染在愛意的標本上發出內心的傾訴,彈起內心的曲子,卻要用曾經的話語來演繹事迹的感知,描出淚水的傾訴。

  江湖心,歲月人,道在心中起,念在景中落,情的改在意中描述着執着的芳香,醉人的婉轉一直的調整溫暖的守護,溫馨的祝福站立在希望的腳下,為此而奮鬥,為此而奔波,跳在淚水的邊緣,心是昨天的岸,念是未來的夢。

  十年風雨幕,淚水訴心言,淡淡的芳香有段垂淚的吻別,一些感知的畫面遊走在天際的循環問答當前的畫面。思緒如風念如畫,還有告別沒做答,問一聲再見,在心中的夢一直的難以相望,見到的淚水一直難以表白心中的感知。

  微微的一笑,笑走心兒落夢,感垂淚而念真,問心在跳,答念在走,跳出夢中的畫面,卻走不到溫暖的曾經,是夢載,是念望,載載數秋難忘真,望望夜幕尋真影,影走人離心意轉,淚水輕吻難載聲。

  牢牢的思緒,循環而刻畫,紅塵別,兩相望,別不在心而念景,望不在夢而垂淚,景為心感真,淚為夢傾訴着話語的相望與時間的縱橫。心中有着春天,當時來,而影變,音在心,念在景,還有告別沒傾訴,還有聚散的聚不出現。

  心中執着的畫面,訴談淚水的站立,展開思緒的動蕩,搖起思念的夢想,走在感中別,念在真中夢,問答在心不在景,念刻夢而留問,是走的紅塵載着我,還是時間的縱橫線嚮往着告別的方向。

  不言,不真,清談的淚水告別著真摯的傾訴,望着話語送,祝福寫着感知的希望,走在動人的畫面,卻有着悲傷的曲子,聽着為此醉,感知為此而念,微微的簡單刻畫唯美的溫馨讓溫暖的心守護相思的望去,一別,淚送,一望,夢動。

  離開的感別醉在相思的夢裡,婉轉的相望譜寫迷人的醉景,話下的逢在別中感,念中的淚在夢中垂,心中的曲子一直彈奏感傷的調子,為心出發,為夢掙扎,挑戰着方向的訴談,一直的循環思緒的自然讓內心的凄涼改變着身邊的溫暖。

  心念的古城有着美麗的醉景,為此而刻畫思念的頻率,走出了感知的送別,溫暖着愛意的方向,紅塵的海有着淚水的送,思念的弦有着心中的曲子,為此變,為此夢,變在感中落,夢在心中走。

  三生淚送今世人,一滴划落心傷醉,緣在分中走,份在離中聚,來世夢,今世曲,此念斷感望心門,醉望心寒夢念溫,奈何路上追憶影,望短短思緒千千萬,念刻一幕染今生,不聚不散心田感,不離傷醉聚感知。

  芬芳醉,感別離,聚今生三分緣,散來世七分定,奔波的夜幕划落思緒的婉轉而刻畫心中的淚滴,為此而旋轉着風韻的旋律,淚垂,夢走,垂走天涯無人問,夢淚十分無人知,感在念中問紅塵,念在心門答景醉。

  猶豫的心情牽着思緒的浮夢,拎着今生的感慨,走進芬芳的樹林,有片誘惑的湖畔為此而執着的守護四季,感知着情景的溫暖,離別著淚水的盤問,一切的起,一片的落,起在夢中垂,落在淚前感。

  思緒的歌曲演奏着淚水的頻率,伴着念的溫暖遊走在愛意的青春,刻畫真,三生夢,刻畫離,一世曲。情如此的美麗而有着神奇的味道,讓心垂,讓淚問,心做畔來念做堤,意走千里無人尋,念刻心田夢中問。

  誘惑的黑夜有着溫暖的心門,刻上醉人的思緒婉轉在淚前陪伴着愛意的根基,賦予了醉人的感知,折別心田的醉為此而燃燒着話語的傾訴,走出了溫暖的天涯卻無法譜寫夢中的曲子,跳到海角的樓層,無法望到心中的等待。

  心門有兩弦,一弦談淚落,一弦感夢知,月光的頻率懸挂在內心做曲,賦予美麗的陪伴,演奏着影走心刻景,念走淚訴真,三世今生曲,一夢來生醉,望斷清風訴,識別淚水的堤畔卻無法表達心門的聚散。

  明白的淚卻有不清楚的感,醉人的夢循環着思緒的念,夜幕為此而起航,黎明為此而淚垂,緣份的緣沒有份的知,緣份的份沒有緣的感。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葉一真感,一念一芬芳
網友評論
一葉一真感,一念一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