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把自己給丟了

我把自己給丟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把自己給丟了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是在哪裡?

  突然感覺這個城市很陌生,找不到這裡的定位,我迷失了……,不知道我是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或許是我思維還停留在另一個城市,或許是在另一個城市裡有我太多的記憶,於是今天在這個波瀾不驚城市裡,我總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我的意識還生活在另一個城市裡。

  我迷失了,我把自己丟了,或許是思維不曾放鬆過,一直緊繃著。於是感覺不到自己現在所生活過的城市。

  仰望蒼穹,星雲渺渺,突然感覺,天大地大,我離宇宙很遙遠很遙遠,覺得自己非常的渺小,小得甚至可忽略不計。

  迷失,迷失,路很陌生,人很陌生,空氣很陌生,花草樹木都很陌生,或許是我失憶了,只留下之前的一點記憶,越遙遠的事越是清晰。

  過去的一山一水,一朵浮雲,一縷清風、一束香花,一首音樂,都會讓我駐足神傷。

  或許我就是一個喜歡生活在過去的人,於是整天把自己的意識沉浸在以前,把自己身體放在今天。我就像個丟了魂的人,整天想着過去。殊不知,今天也會成為以後的過去。

  我把自己給丟了,找不回來,迷失了,迷失在這座城市,迷失在這段日子裡。

  迷失得心慌慌,心空空的,或許這樣把自己放空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把自己給丟了
網友評論
我把自己給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