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文章《回憶》讀後感

文章《回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文章《回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文章《回憶》讀後感

  六一 劉心如

  讀了《回憶》這篇文章后,使我感悟最深,記憶也最深刻。是啊!誰沒有回憶呢?從出生到現在,我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一回頭,這些回憶早化成了青煙,一眨眼,這些東西就灰飛煙滅了。唯一記住它的人,只是自己。可殊不知,就這樣自己藏在心裡或遺忘腦後的話,世界上有有幾個人能知曉呢?最終也不過是帶到墓里去吧。所以,回憶只是一段逝去的記憶,不輝煌,也不出彩,更不能談得上永世不忘了。

  回憶似一種飄渺的東西。小時候,依偎在母親懷裡吃奶;稍大一點,在鞦韆上蕩來蕩去;長大了,工作讓你焦慮;老年時,想起這些,為何不為自己感到欣慰呢?自己經歷過這些,也應該知足了。回憶是一種神秘的東西。它無處不在,一棵樹,一朵花,一片雲,一隻貓,都曾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只是世人不知自己曾忘記了多少東西,就算是最不起眼的一件小事,無聊時搬出來也是可喜的一件事。可是,一回頭,回憶早已經離我們很遠很遠。它們去了哪裡呢?去了高山吧!還是草原?總之它們離開了我們,可能,它們去尋找快樂了。

  記住!回憶是生活的調味品,有了它們,我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讓人回味。所以,珍惜它們吧!不要讓它們在腦後徘徊。

您正在瀏覽: 文章《回憶》讀後感
網友評論
文章《回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