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秋,生命的循環!

秋,生命的循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秋,生命的循環! 標籤:傾聽生命

  花黃葉落,揮灑了生命的循環,回頭,又是一度春秋消逝。

  轉角,望着落葉歸根那刻,視乎它也知道到了這個季節該休息了。數着曾經,感嘆昔日的風華,慚愧片刻方知缺了太多太多。生於秋,對這個季節也許了解更多,充滿了哀傷。何時終止這慘淡的回憶,或許下個秋季,或許在下個秋季,呵呵!

  戀秋,在這個季節有若干多的傷感,不一樣的情感,卻還是那顆心在跳動,永遠不會變,除非某天它累了!夢中總是美好,睜開眼后的那短短的微笑后,漸漸發現我醒了……側着身不讓夢醒來,該醒來了!疲憊,聽着你名字的歌去尋找慰藉,去平復這個季節給我帶來的美與丑。

  太多東西要去接受,太多突然要去面對!命運,或許走過了,累,痛,習慣了,當知道一個可能越來越大的時候,開始恐懼,只想你知道!

  數遍秋愁,已遍體鱗傷,想安然去生活,想念着遇見的季節,因為那不是在秋季!

  風停,它在醞釀,在為冬季醞釀,在等待秋季結束的那一刻鐘……

您正在瀏覽: 秋,生命的循環!
網友評論
秋,生命的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