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風,在呼呼的刮過我的臉,刺痛着我的臉頰,雨,在犀利的飄灑着,但這份洒脫缺另我感覺到越傷感……

  有人說過,離別總是傷感的!以前的我沒有感覺,直到他的離開。那麼的突然,就在那一瞬間,讓我感覺很痛很痛。回憶一幕幕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在波濤一樣在洶湧着,淚水不止的在眼眶裡打轉,眼中劃過了你的好,你對我的愛……

  獨自駐足橋頭河畔,任西下的夕陽拉長我的影子,沒有思想,腦子一片空白的我突然感覺到好無助,好害怕,在沒有你的世界里,我該怎麼辦?沒有你的世界我,我還有什麼意義,誰能告訴我你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我不想,不想生活在沒有你的世界里……

  夜幕終於現出了他黑暗的本色,那黑慢慢地吞噬着我,但我已經沒有感覺了。還記的嗎?我是就害怕黑的,每到夜晚時,你都會陪在我的身旁,講故事給我聽,唱歌哄我睡覺。現在,我已經不害怕黑了,為什麼你就離開了我,是不是我長大了,你就離開我,如果是這樣,那我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長大,我只想你永遠在我的身邊,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我不能沒有了你……

  我想,當明天的太陽出來時,你會出現在我的身邊,因為我不能沒有你,我不想離別,因為痛很痛……

您正在瀏覽: 離別
網友評論
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