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有的人死了,他卻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卻死了。

  老子面對妻子的死,敲盆而歌。他說人原本就是宇宙中虛無的,先產生氣,再產生形體,最後化為人。現在妻子回歸原始狀態,在空間自由自在,所以傷心是不知天命的做法。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生死已成定然,讓逝者安息,讓生者安然,豈不好?

  水順流而下,草木春天生長,大雁秋天南飛,都是順應自然。

  每個人都會死的。你,我,他,都逃不了生死的殤。只求世上走一遭,辛酸苦辣都嘗變,人生風雲際遇都領略,方可輕輕來,輕輕去。

  可有的人,走得太過匆忙。

  除了自然,那些號稱地震專家,學者的就沒有責任了嗎?事前一聲不吭,事後胡亂放屁。真不愧為專家,國家養你們,容易嗎?

  紅十字會多出幾個郭美美,捐款自然不愁用完,人們也能放心把錢交給你們了。

  算了,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可憐’范公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好詩句。

  天下這麼大,本我沒做好,還是靜修吧!其它人,其它事,總歸會有它的終屬結局的。

  長大了,變麻木了。只要在意的人好好的,其他的人生死真無太大感覺。

  看見網上的一堆堆的祈福,一堆堆愛心,我莫名煩躁。

  你有愛心就去捐錢,去獻血,去救人,去安慰家屬。

  有生就有死,有死就有生,生生死死,人生常態。縱使世態炎涼,也敵不過一顆健全的心。

  花開不會不敗,明白了,就淡然了。

您正在瀏覽: 有的人
網友評論
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