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夜,如此迷離,卻如此感傷

夜,如此迷離,卻如此感傷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夜,已習慣了落寞,傷讓指間在鍵盤上飛揚着悲傷的文字,傷感的音樂依然在心底無意的喪氣,痛苦的回憶讓夜習慣了悲哀,時間的流逝,讓已沒心的我再次感傷,傷,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傷已不再,匆匆而逝的歲月,何曾留下多少?多少的寂寞呈幾翻黯然的再次淀放,驚醒的卻是這落寞的夜,沒有方向的漂泊,何處才是終點。

  窗外,點點繁星,散發著針芒般的死光。可我,依然無法讓憂傷讓步,流年依舊,只是蒼老了心,年華虛度,幾十年如同一個晝夜!光陰似箭,年華似水,只是不知 何時,心似乎老了,麻木了。明明只是22歲,卻彷彿蒼老得令人害怕。當網友問我為何你那麼小卻懂得那麼多?而且那麼了解別人。我卻沒有回答,我只說了一年 時間讓我這樣改變的。當我再次問自己時,發覺已不再是曾經的我了。

  打開傷,守侯的卻是孤單,當淚水划落在鍵盤上,文字卻如淚水滴在屏幕上。孤單的守侯,當 風吹過,卻假裝在享受, 點燃的煙,湮滅卻剩下的只是空氣間的灰塵,像愛情一樣漂浮而定格在迷濛的夜裡。

  塵緣相誤,舊夢如浮,那些於流年裡演澤的承諾,早已在荒漠中漸漸凋零,歲月的沉澱,心底的創傷,無法抹平。冷風,蕩漾與夜裡,冰涼的傷,透過黯然的雙眸, 盤旋上迷離的心間!推開窗,看那細雨的時候,心已不再有了,不屬於我的夜裡,始終無法抹除那份感傷的心,任憑悲傷蔓延了自己。 窗外,細雨打濕了那飄零的落葉,風起葉落,卻是如此的蕭瑟,如此的迷離。

  習慣了如此的我,不想再讓悲傷蔓延自己了,傷是你給的溫柔,匆匆的歲月只留下的只有文字的悲哀!這些讓我想起一句話:花開,若相惜!曾經的已過去了,心傷卻依舊,回望着曾經的天真和自私,今,卻不再了。( 散文網: )

  夜,淚,文字,已成為我今生傷的一部分了,唯有文字沉澱着曾經的點點滴滴,不知多少個夜裡,能不再感傷着寂寞的韻昧,更不知有多少淚能再添滿文字的盡頭! 傷感的音樂淡淡的已化成悲傷幽雅的嘆息!古人云,芳草碧連天,琴聲悠揚淚,幽幽的嘆息,是誰的心在痛?

  依稀憶起,往事如煙 ,曾經的寂寞,感嘆着,人去樓已空!幾滴斷腸淚,嚦嚦在心中,欲言而又止,傷深不再痕!往事如夢,傷是離去的愛,不再能擁有了!一次一次的心碎,抓不住的夢,已不再了。再也沒有永遠的擁有了!

  深夜了,我迷茫了,亦彷徨了,站在窗檯望向窗外遠處的我,淚再次掉了下來,殘月照耀這閃爍的淚,滴在冰涼的地上,以為這些都是夢,卻是如此清晰地感到心的痛!曾問過很多網友,何曾有人知我心?

  夜猶誰人夢,風吹心上傷,淚斷隨寂寞,滴落曾經中!

  殘月照心間,狗吠人間霜,葉飄似今情,塵落定咽緣

您正在瀏覽: 夜,如此迷離,卻如此感傷
網友評論
夜,如此迷離,卻如此感傷 暫無評論